哈斯勒姆:联盟90%的球员没法在热火打球 当年我以为老鲨鱼也不行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8 15:10:56

哈斯勒姆:联盟90%的球员没法在热火打球 当年我以为老鲨鱼也不行

哈斯勒姆:联盟90%的球员没法在热火打球 当年我以为老鲨鱼也不行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前NBA球员哈斯勒姆与奥尼尔近日参加了《The Big Podcast》节目,并谈到了热火的文化。

哈斯勒姆说道:“我认为联盟中只有5%,好吧,10%的球员能在热火的篮球文化中生存下来。45%的人出局是因为他们不愿如此牺牲,另外45%是顶不住每天强度大到恶心的训练。所以我说只有10%的球员能在热火篮球文化中留下。”

主持人提问:“当时老年奥尼尔加盟热火时,你认为他能顶住么?”

哈利勒姆说道:“我当时的想法只是,这家伙来了,我得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准。不过,我猜他顶不住。”

国米近4次欧冠淘汰赛面对西甲球队3次出局,此前被黄潜&瓦伦淘汰

国米近4次欧冠淘汰赛面对西甲球队3次出局,此前被黄潜&瓦伦淘汰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国米与马竞两回合战成2-2平,点球大战马竞获胜晋级。

据统计,国米在近4次欧冠淘汰赛面对西甲球队时,已经第三次被淘汰出局,此前两次分别是2006年8强战对阵比利亚雷亚尔,2007年16强战对阵瓦伦西亚。

马卡:罗马小将怀森想代表西班牙出战,计划赶上3月国际比赛日

直播吧2月20日讯 《马卡报》报道,罗马小将怀森想代表西班牙国家队。

18岁的怀森出生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但在西班牙马拉加长大,在此前罗马3-0击败弗洛西诺内的比赛中,他打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

《马卡报》称,怀森想要代表西班牙国家队,他的律师和西班牙足协律师正在处理此事,各方希望怀森能赶上3月份国际比赛日西班牙U21对斯洛伐克和比利时的比赛。

怀森此前为荷兰青年队效力过,据悉西足协已经关注了他相当一段时间。怀森在5岁时和家人一起搬到马拉加,他的父亲曾为阿贾克斯以及其他一些荷兰球队效力过,之后怀森加入了马拉加青训营。

三年前怀森还参观过皇马训练基地,最终尤文签下了他,并将他租借到了罗马。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