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女篮进军巴黎奥运会!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04:20:40

祝贺中国女篮进军巴黎奥运会!

昨晚,已经锁定巴黎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篮迎来了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最终,中国女篮以105比69战胜对手,为本次巴黎奥运会资格赛圆满收官。

首战新西兰,中国女篮轻松取胜。次战法国大比分输球,不过由于在稍晚的比赛中,波多黎各战胜新西兰,最终中国女篮提前一轮晋级巴黎奥运会,这是中国女篮历史上第十次奥运之旅,也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连续六届拿到奥运会资格。

福建厦门白鹭女篮也将向中国女篮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在未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全明星投票还在继续,不要忘了每天给杨梦萍投票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团泊足球场扩建?官方回应:首先需全面维修,再综合考虑扩建事宜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天津北方网报道,天津静海区政府对于网民“扩建团泊足球场”的建议进行了答复。

近日,《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付**”留言表示:“建议借地铁静海线(津静市域铁路)开通的机会扩建团泊足球场。”

对此,天津静海区政府回复称:“经核实,团泊足球场由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因松江集团已完成破产清算,名下团泊足球场相关债权被拍卖。为盘活团泊足球场,合作示范区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团泊足球场债权、产权相关事宜,同时,积极与各部门对接,沟通后续产权划转程序。

目前,团泊足球场多年未举办赛事活动,消防、强弱电系统等均存在安全隐患,待产权移交完成后,需对足球场各设施进行全面维修,满足相关运营条件后,再综合考虑扩建事宜。届时,合作示范区将积极与市足协、区体育局对接,引进赛事,恢复团泊足球场活力。”

天津团泊足球场是国内首座下沉式足球场,由天津滨海团泊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4.55亿元建设,意大利设计师马西莫-罗伊、安德烈德-拉瓦莱和马西莫-巴纳斯科共同参与设计,场地内设有22320个固定座位和8千个临时座席,项目于2010年12月8日封顶。

(德里森)

实至名归!阿森纳官方:赖斯当选6-0西汉姆最佳球员,贡献1射2传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6-0血洗西汉姆。赛后,赖斯当选了阿森纳队内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的赖斯表现出色,贡献1粒进球、2次助攻。他获得了球迷71.45%的投票,击败了萨卡、萨利巴和加布里埃尔,当选此役队内最佳球员。

阿森纳队内最佳球员投票情况↓

1、赖斯——71.45%

2、萨卡——22.24%

3、加布里埃尔——3.47%

4、萨利巴——2.84%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