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克莱砍下全场最高26分 被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05:19:32

久违了!克莱砍下全场最高26分 被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129-107大胜爵士。

赛后勇士官方晒出本场最佳,砍下全场最高26分的克莱当选。

本场比赛,克莱出战29分55秒,投篮19中11(三分7中3)、罚球1中1,得到26分6篮板2助攻1抢断。

凡人微光,照亮中国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他们都是平凡人,却干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特警秦晓强的父亲和妹妹在泸定6.8级地震中遇难,他却依然挺进震中救援群众;检察官李邦红深入山乡,在2万多名孩子的内心播下法治的种子;乡村教师卢文建因视力障碍“借眼”授课28年,帮助学生实现梦想……他们的经历令人动容,是因为他们把自己的使命与时代紧密相连,身处基层一线,只管耕耘、不问收获。

  他们的故事诠释深刻道理——从事器官捐献服务的“生命摆渡人”邢蕴静让我们看到,奉献爱心可以将生命之光延续;30年守护秦岭的“夫妻哨”张彦明、苟冬云让我们深信,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守岛10年的女村医颜新艳让我们明白,人民所需就是职责所系,要用真心换群众暖心。

  他们的精神激励后来者前行——年逾九旬还在捐资助学的舒服民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小洋葱发展成大产业的李廷胜激励广大基层干部善谋善干,带民致富;沈飞“冠军班”青年工匠激励广大青年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勇创佳绩。

  纤纤不绝林薄成,涓涓不止江河生。英雄无处不在,英雄就在身边。中华大地上,无数平凡人发光发热,书写非凡人生。爱岗敬业、见义勇为、医者仁心、工匠精神不是虚无缥缈的概念,而是在广大平凡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得到践行和体现。正是每一个普通人的孜孜不倦、努力奋斗,让中国的明天更美好。

  一人兴善,万人可激。生而平凡,心向璀璨。感动人物的事迹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去倾听、去拼搏、去奋斗、去播种,成为感动他人、照亮社会的一分子。无数个我们汇聚在一起,大爱和精神将如星辰大海般璀璨、广袤,把我们的梦想和未来映照得更加光明、辉煌。

  (字强 王明玉)

婺源农商银行 举行“党建+团建”青年主题活动

  读书分享展精心。召开了“党建+团建”读书分享会,来自网点、部室的党员、团员、青年员工精心准备,以激昂的声音诵读《青春之歌》《回望峥嵘读初心》等红色书籍;以激情的声音诵读《你当像鸟飞向你的山》等书中段落……他们分享推荐书目、阅读心得等,充分展示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座谈交流树信心。举办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倾听青年声音、了解青年诉求、传递组织关怀。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对业务发展的建议和参与活动的体会等,为推动农商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珍惜现在、勇担使命和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征文比拼聚恒心。聚焦农商行取得的成绩、发生的变化,广泛征集青年先进典型、青春感人故事或读书读后感等,后期将评选出“学习之星”,激励引导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为实现婺源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婺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秋生对记者表示,能够真切感受到青年员工为农商行发展贡献青春与智慧的渴望和激情,同时希望青年员工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增强自身本领,学思践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