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30 08:00:31

畲乡“凉经济”热起来

  在畲族村,潺潺的溪水从村口哗哗流过,游客们在溪边纳凉,小朋友和小鱼儿一块戏水……篁碧畲族乡与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相连,其中畲族村、大岩村两个村4.6万亩林地划入了武夷山国家公园,生态环境资源丰富。据铅山县气象局统计,自7月以来,篁碧畲族乡平均气温不超过27℃。小山村的“凉经济”引来了“大流量”,成为炎炎夏日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

  “一房难求,除了40多幢被整栋租出去的民房外,全乡条件较好的民宿100余个床位也全部住满。为了应对不断增加的游客,乡里正在和多家文旅企业接洽,希望能招引进来发展民宿经济。”篁碧畲族乡有关负责人介绍,篁碧畲族乡辖4个行政村,常住人口只有1600余人,但是7月以来,每天在这里避暑的游客超过300人,很多村民家里都腾房迎客,开门吃上“旅游饭”。

  “栖凤谷”民宿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以来已经迎接了来自上海、杭州、宁波、南昌的十几波客人,虽然只有20余个床位,但是营业额早就突破10万元,优美的环境、不错的民宿体验和丰富有趣的民俗体验都得到了游客们的青睐。

场均7.9篮板!媒体人:李晓旭本赛季的表现绝对值得入选全明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辽宁在主场100-79击败山西。

此役,辽宁队老将李晓旭出战30分42秒,投篮10中2,其中三分球6中1,得到5分8篮板1助攻,正负值+26,全队最高。

赛后,媒体人@导演我躺哪发文写道:“李晓旭这赛季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一个CBA全明星的位置,如果能在效力辽宁男篮的第20个赛季里还能进入CBA全明星阵容,这会是相当美妙的画面。”

本赛季,李晓旭代表辽宁男篮出战17场比赛,场均贡献8.6分7.9篮板1.1助攻0.8抢断以及0.2盖帽,职业生涯8次入选全明星。

相关新闻>>>李晓旭生涯总篮板数达4888 并列CBA历史第4位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信州资讯 编辑:谭心云
责编:李六旺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3755326106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