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A组积分榜:卡塔尔6分小组第1出线,中国2分居次席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7 22:04:10

亚洲杯A组积分榜:卡塔尔6分小组第1出线,中国2分居次席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A组第2轮比赛结束,卡塔尔战胜塔吉克斯坦2战全胜积6分,提前小组第一出线。

亚洲杯小组出线是小组前二+最好4个小组第3,末轮国足将对阵卡塔尔,塔吉克斯坦将对阵黎巴嫩。

墨菲:曼城不会让菲利普斯去利物浦,除非后者排在六七名

墨菲:曼城不会让菲利普斯去利物浦,除非后者排在六七名

直播吧1月18日讯 利物浦旧将丹尼-墨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红军是否会引进曼城中场菲利普斯发表了看法。

墨菲表示:“我不认为这是笔坏交易,我只是感觉曼城不太可能让菲利普斯去利物浦,这会增强利物浦的整体实力,而现在他们是冠军竞争对手。”

“如果利物浦状态不佳只排在积分榜第六或第七名,那么也许这笔交易可能发生,但现在我看不到可能性。”

(小绿魔)

被遗忘😢陈蒲打入泰山两回合唯一进球,但次回合枯坐90分钟

泰山5个换人名额用了4个(3次换人次数用满了),吴兴涵替补登场客串右边后卫;陈蒲曾在国家队担任右翼卫。

泰山次回合首发

陈蒲首回合第91分钟为泰山扳回一球,泰山1-2失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