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新2平台出租网络游戏热门视频

阿劳霍发推:用一场胜利结束今年最后一战 2024年再卷土重来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蔡德霖

阿劳霍发推:用一场胜利结束今年最后一战 2024年再卷土重来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3-2战胜阿尔梅里亚。赛后阿劳霍发文告别2023年。

阿劳霍写道:“我们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最后的成绩并不是最好的。我坚信并有信心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人。现在是时候休息几天了,2024年再卷土重来。”

目前巴萨以11胜5平2负积38分的成绩,多赛一场暂时排在西甲第3,落后赫罗纳6分。

(九局下半)

老人身陷泥潭 义警翻山寻回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全力相助,我妈妈可能就找不到了。”3月22日,紫阳镇杨溪村南坦村董某的儿子给婺源义警协会送来了“无私助人献爱心,品德高尚暖人心”字样的锦旗表示感谢。

3月21日清晨,婺源义警协会接到董某儿子的紧急求助:称董某在3月19日早上从自家附近走失,至今下落不明,家属和当地村民、镇村干部已经连续寻找了两天两夜,却仍然一无所获,请求义警协会帮助搜寻。

群众求助无小事!婺源义警协会立即召集18名义警队员向事发地出发。义警队员到达南坦村后,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每3人一组向不同方向开始搜寻。下午2点后仍然没有任何消息。大家碰头商议,认为董某不会走太远。义警带队负责人胡渭川坚持要往更远的山坞里继续搜寻。

偏远的深山坞人迹罕至、杂草丛生,当地村民都觉得有些害怕,但义警队员们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向深山坞里进发,在他们心中每一个生命都无比珍贵,他们愿意为了这份珍贵而勇往直前。

“找到了,找到了,大家快过来!”在下午4点左右,他们在深山坞一处荒芜的湿地里找到了半身陷入泥潭、生命垂危的董某。队员们迅速展开救援行动,和当地村民一起徒手将董某从泥潭里“挖”了出来。为了避免给董某造成二次伤害,他们决定用简易门板、绳索等将董某扛到大路边送上等待的救护车。

“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为争取医疗救护时间,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一路跋山涉水,在十几里泥泞、崎岖的山路上疾驰。最终,赶在天黑前成功将董某安全送到了救护车上。一场充满人间大爱的生命接力圆满完成,队员们脸上流露出会心的笑容,喜悦之情代替了疲惫不堪。

目前,老人在医院接受治疗,身体已无大碍。(章荣富)


春节假期上饶市天气以晴为主

据了解,除夕(2月9日)全市多云转晴,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正月初一至初五(2月10日—14日)全市以晴天多云天气为主,早晨局部地区有雾,气温有所升高;初六至初八(2月15日—1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相关部门需高度防范道路湿滑、结冰和低能见度对物流、运输、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同时需加强火源管控和火情监测工作。城乡居民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Comments

里面的游戏都很经典机智,都是小时候玩过的游戏,现在玩起都能想到当年那份兴致呲牙,真是很怀旧玫瑰,满满的都是回忆,很高兴还能通过手掌想到过去得开心时光爱心,机器反应也很快让我看看,按键手感也不错,画面是当时的画质强,很满意。OK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