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谁顶得住!游泳队脱裤子干扰罚球 客队球员心态波动了🧐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8 17:57:51

🥵这谁顶得住!游泳队脱裤子干扰罚球 客队球员心态波动了🧐

Bucknell的游泳男团成功干扰Lehigh队员

大头说自己能打赢麦康纳!哈特:除非你把他杀了 不然你不可能赢

直播吧02月13日讯 维拉诺瓦校友哈特和布伦森的播客今日播出,与其说是播客,两人的对话更像是好基友的无厘头聊天。

哈特:NBA里你大概能打过百分之多少的人? 布伦森:我能打赢瑞安(阿尔奇迪亚克诺,是维拉诺瓦的校友也是两人的好友,刚被尼克斯裁掉)。 哈特:瑞安……我能把他打出💩来。 布伦森:我也能打赢TJ(麦康纳,步行者后卫)。 哈特:TJ是那种人,你无法战胜他,因为他永远不会停止战斗,你(想赢的话)只能把他打死。 布伦森:你脑袋指定有点毛病!

一上就输分!阿德巴约半场正负值低至-32 6投2中得到4分3板1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43-78大比分落后于猛龙。

热火中锋阿德巴约上半场表现堪称灾难,他出战16分钟,6投2中,仅得到4分3篮板1助攻,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低至-32!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