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的目标是至少参加一次奥运会 今年夏天有这个好机会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7 17:56:54

库里:我的目标是至少参加一次奥运会 今年夏天有这个好机会

皇马本赛季联赛没有定位球丢球,五大联赛唯一一支

直播吧2月13日讯 OPTA数据统计显示,皇马是本赛季五大联赛唯一一支没有定位球丢球的球队。

本赛季西甲进行至今,皇马24场联赛一共丢掉15球,这15球均来自运动战,他们也成为五大联赛唯一一支联赛没有定位球丢球的球队。

(acul)

曼晚:努内斯展现了他的能力,他为曼城中场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曼晚:努内斯展现了他的能力,他为曼城中场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撰文谈及了努内斯的情况,并称赞了他在曼城对阵浦和红钻比赛中的表现。

曼城的球迷在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向曼城的引援团队提出了问题。在经历了一个繁忙的夏天之后,曼城送走了京多安,并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了科瓦西奇和努内斯。曼城希望这两名球员能够填补球队在中前场的空缺,并且希望他们能够为球队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德布劳内的受伤打乱了曼城本赛季的节奏,目前距离他受伤已经过去了四个月。感觉瓜迪奥拉对球队新签下的球员好像并不太认可,再加上伤病情况的影响,一些球迷希望曼城能在一月份继续补强。

不到半年的时间是不足以判断一笔签约的好坏的,更别说是在曼城这种体系当中了,新加盟的球员往往需要一年的时间来适应曼城的体系。科瓦西奇在曼城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他在这场比赛中攻入了自己曼城生涯的首粒进球。另外,努内斯的表现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数据表明,他已经开始融入曼城。

B席的进球就离不开努内斯出色的发挥,正是他的劲射为B席破门创造了机会。如果努内斯能够持续这样的表现,人们就不会担心德布劳内的缺阵。在曼城完成第三个进球之前,格拉利什也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但他没有在禁区内将这个机会转化为进球。努内斯逐渐的展现出了自己的潜力,他的个人能力为球队提供了不同的东西,他的盘带以及推进能力都给曼城的中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努内斯正在努力的实现人们对他的期望,既然他能够把困难的事情简单化,那么他就也可以把简单的事情做好。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