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谈投资名表:我只会去投资我了解的东西,确实赚到了钱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7 20:28:32

曼联旧将谈投资名表:我只会去投资我了解的东西,确实赚到了钱

曼联旧将谈投资名表:我只会去投资我了解的东西,确实赚到了钱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talkSPORT报道,曼联旧将基兰-理查森在名表的投资中大赚了一笔钱。

大多数职业球员在挂靴之后都很难赚到和踢球时一样多的钱。但对于基兰-理查森来说,情况却有些不同,这要归功于他在足球之外的另一个爱好,投资名表。基兰-理查森出自曼联的青训体系,在2002年至2007年间他在弗格森麾下为曼联一线队出场过81次。

随后,他辗转效力西布朗、桑德兰、富勒姆、阿斯顿维拉,最后效力于加迪夫。另外,他还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过8次。但是,基兰-理查森33岁的时候他已经准备挂靴,因为他对比赛的幻想已经破灭了。

但是,大多数退役的职业球员会选择转向管理的岗位或者教练的岗位继续参与足球运动,但基兰-理查森却选择了自己热爱的钟表买卖。目前,基兰-理查森是Broadwalk集团的共同所有者,负责钟表的买卖。基兰-理查森对钟表的喜爱始于16岁,当时他购入了自己的第一款卡地亚手表。现在基兰-理查森有很多的客户,他主要交易理查德米勒、百达翡丽、爱彼和劳力士手表,他最大的一笔交易让他的账户上多了170万英镑。

基兰-理查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选择钟表买卖完全是因为他喜欢这样做。基兰-理查森说道:“对我来说,生活就是经历,我做事的驱动力并不是金钱。另外,我的身份也在交易中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它能够让我取得人们的信任,因为他们不会觉得我会是那种带着10万英镑逃跑的人。我有很多来自信托方面的客户,这很好。我只会去投资我了解的东西,因为它可能会上涨,这样我才能够赚取回报,现实也就是这样,我确实从中赚了不少钱。”

(拉夫)

李刚仁:姆巴佩经常进这种世界波,我们都看习惯了

李刚仁:姆巴佩经常进这种世界波,我们都看习惯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3-1的比分击败梅斯。姆巴佩本场比赛打进两球,其中包括一粒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赛后队友李刚仁在赛后接受《 Canal Plus Sport 360》采访时笑称,姆巴佩经常进这种类型的进球,大家都已经看习惯了。

李刚仁表示:“在赛前我们就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想我们找到了合适的解决办法,成功打进三球,我们会继续努力。”

“姆巴佩的那记世界波?他经常进这种类型的进球,我们都看习惯了,当然这非常赏心悦目。赛后是否会和姆巴佩一起去庆祝他的生日?不不,我应该不会出门。”

(东子)

记者预测新赛季中超排名:泰山队夺冠,蓉城第二海港第四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记者陈华发文,预测新赛季中超冠军为山东泰山。

陈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预测2024中超排名,冠军山东泰山,亚军成都蓉城,季军上海申花,殿军上海海港,第五名北京国安,第六名浙江队。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