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日本前锋破门后头撞栏杆,直接肿了一大块&自己都笑了

来源: 张国柱问答网
2024-04-28 14:12:40

Duang🤣日本前锋破门后头撞栏杆,直接肿了一大块&自己都笑了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在近日的一场比乙联赛中,效力于布鲁日B队的23岁日本前锋本间至恩上演搞笑一幕。

比赛第93分钟,身高1米64的本间至恩突入禁区连续虚晃后挑射破门,帮助布鲁日B队2-0锁定胜局。

但进球后的本间至恩专注于球是否进网,不小心一头撞到场边的球门栏杆,头部直接肿了一大块,连本间至恩自己都笑了。

意难平!国米被马竞冲击力击溃,保守换人起到负面作用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通过点球大战以5-4淘汰国米晋级八强。这样情况和很多人预计的完全不一样,打出“欧洲优等生”比赛水准的国米,还是倒在了西蒙尼面前,无缘下轮比拼。这不禁让人想起了瓜帅阻击小因扎吉的那场欧冠决赛。

两场比赛,两口气,两个关键时刻,铸就了两次的败局与遗憾、孤寂。如果说被曼城击败、丢掉了上赛季问鼎欧冠的机会,还是情有可原毕竟那是曼城队;那本场末尾时刻被对手绝平、然后点球告负的赛果,就真的是在士气上的败北,对国米的打击不言而喻。小因扎吉关键时刻的换人,小图拉姆和巴雷拉错失单刀,与末尾劳塔罗离谱的失点,铸成了本场的失利。在状态如此之好本赛季发挥如此出色的情况下,就只止步16强,这样的成绩,没人会接受。

进击的马竞,让国米慌了

相比在第一回合的较量,第二回合的马竞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开赛后就展现出了极好的进攻欲望。虽然在比赛开始之前,几乎全欧的媒体和绿茵迷,都将自己的“选票”搁到了国米晋级的票箱,然而西蒙尼毕竟是匪帅,床单军团怎么可能会这么认输呢?他们发起了大反击,虽然这攻击端的事,向来不是他们擅长的。可是决心勇气都在,希望就不会远。

国米的预案是保持着自己的套路,希望马竞能够跟着自己熟悉的风格,慢慢的让比赛时间流逝,在稳定中凸显自己的阵容优势。可是,疯狂的马竞想要迅速扳平比分,这就逼的国米也被迫放弃了设定的计划。很显然,这让蓝黑军失去了宝贵的品质,他们的战术思路不再那么一致,有人想攻,有人想守。

前10分钟,利诺和邓弗里斯几乎主导了两个边路的优势,两人分别下底突破,靠着自己能力来帮助队伍制造机会,丝毫没有太多的试探。莫拉塔和劳塔罗也分别拿到了传中头球的机会,在队友帮助之下威胁对方大门。

进击的马竞带起了比赛的节奏,这是国米不想要的。在很多绿茵迷的记忆中,马竞是不太擅长制造机会的队伍,如果他们落后了那么比赛就会向对方的优势向发展。很显然,抱着类似心态的国米,被“骗”了

致命的解围,致命的丢球

不过,相比之下国米自然还是能力更好的一方。在前30分钟的试探完毕后,马竞稍有喘息的空挡,蓝黑军就很好的把握住了。从中场的抢劫开始,到推到左边路的迅速传导,后腰、中场、边翼卫、中锋的四人配合,让皮球极快的运转到了对方禁区中。迪马尔科面对奥布拉克,没有犹豫,漂亮的推了个上角,比分来到了1-0。总比分2-0的优势,似乎让小因扎吉悬着的心,慢慢的沉了下来。

这下,不“擅长”进攻的马竞,总该缴械了吧?

没想到的是,0-2落后也在马竞的“考虑”范畴中。他们从大门捞出来皮球,重新开启比赛后又迅速回到了开赛后的模样,没有停顿、没有休止。

且2分钟后,他们就利用国米的失误,完成了扳平(1-2)。这其实根本算不上是一次机会,第一脚开大的没打远,第二脚帕瓦尔冒失的解围失误,让格列兹曼拿到了面对索默的机会。然后,转身抽射自然就没啥难度了。

看看破门后马竞人的怒吼,现场的热浪,和西蒙尼的手势,就知道这个进球对他们有多么的重要了。这不仅仅是迅速将比分扳平、拯救自己的,更是对国米的宣战、不惧强敌。那个熟悉的马竞又回来了,“打不死他的,必定会被他打死”,这就是他们的唯一信条。

4个换人,与两个单刀打飞

其实,1-1(总比分2-1)后,国米仍然是优势的一方,只要他们能够掐住马竞的这股劲,不管是靠着自己稳定的中场布置,还是充满活力的两个边路反击,总能给对手带来致命打击,只要在射入多一个进球的,那么,西蒙尼距离被淘汰就不远了。

可是,就差了这一个进球,让国米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50-60分钟,双方都没有太多好的机会,彼此的博弈基本都卡在了中场的肉搏战上。很难有向前输送的契机。从70分钟开始的调整,双方呈现出了截然相反的思路,西蒙尼下防守人、上前锋的策略,明显是要玩命努力博进球,这符合大家的预计;可小因扎吉却有些自我保守,防守人几乎换了个遍,中后卫、边后卫、后腰都更新了,他们能适应比赛的强度么? 在这过程中的,其实老天很有趣的开了玩笑,他先是惩罚了西蒙尼的冒进,给了国米黄金般的机会:先是小图拉姆接队友的巧妙传递,完成了单刀打门的机会,可惜他的一脚射门飞上了天;然后是巴雷拉的单刀机会,可惜他还是没把握住

朋友们,请看看,在欧冠淘汰赛关键时刻,拿到这么好的两次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如此的错失,是多么暴殄天物。

自此之后,天平就发生了根本的逆转。老天把机会给了马竞。

第一脚,德佩的射门击中了立柱,让国米的全队吓出一身冷汗的;很快,第二脚德佩就完成了自我救赎,和小图拉姆、巴雷拉不一样,他可没错过这么好的机会,马竞2-2任务达成。

试问,这么多人驻守的禁区,到底在防啥呢?

其实,他们本有机会完成绝杀的。看看国米这纸糊的防守,难道这就是安排新人出战,提升防守的措施么?

这可是第87分钟啊!这可是绝平。看看小因扎吉拿上来这么多后卫们,体能充沛的他们,都做了些什么?如果没有看比赛、没有注意名单,可能以为他们才是要被换下的那批呢!迟缓的转身和盯不住人的窘迫融为一体,德佩和队友的传、接、射一气呵成。在这组换人调整安排,国米确实输了。这也给接下来比赛发展,埋下了伏笔。

更滑稽的是,加时赛开启后,国米的防守还不如坚持拼了100+分钟的马竞,频繁的吃牌、失去的对抗、不足的斗志、害怕的心态。姆希塔良被克拉森换下,也是“现世报”的无奈,接下来点球大战,他也算是失手的队员之一,真的不如不换。

心态已崩

在机会不多情况下,马竞将国米逼上了一个又一个绝境,本是落后方的他们竟打出了比国米还气傲的发挥,这对点球大战的士气,可是太重要了。看看德保罗、格列兹曼怎么鼓励队友们,再看看西蒙尼几乎疯了似的对队员们大吼大叫就知道了,小因扎吉的沉默、劳塔罗的叉腰、恰尔汗奥卢的不说话,注定了接下来的赛果。

桑切斯射丢、克拉森被扑后,劳塔罗离谱失点结束了比赛。这和国米想要的可谓是正好相反,梦回2022的劳塔罗,没有拿到和世界杯一样的结果(发挥差、却拿下了奖杯),他亲手“终结了”国米晋级的可能,在这里,没人继续“挽救”他了。

失望当然写在每个国米队员的脸上。要知道,本赛季他们打出了全欧第一的攻势和防守,进球最多、丢球最少的他们,竟然就这么止步16强,实在是太失望。更重要的是,虽然本土冠军奖杯到手几乎是确定的事情,可是欧冠的收入不能低估,本赛季的强势也正是靠着上赛季晋级决赛换来的,那么,接下来财政该怎么办?欧冠奖励收入必然不如预计,高层会因此有别的想法么?失望的劳塔罗这下该好好谈谈续约问题了,经纪团队估计不太“好意思”要1000万的薪资了。意难平的失望,只能等待下赛季继续弥补了。

这就是足球,这就是人生。不要去抱怨机会太少、运气不佳,其实,老天早已帮助了你,只是把握的住还是把握不住,还靠个人实力

(里芃芃)

复苏迹象?拉塞尔10中5&三分7中4拿下16分3板9助 正负值+18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33-112大胜黄蜂。

本场比赛,拉塞尔状态回暖。他出战29分钟,投篮10中5,三分7中4,罚球2中2,拿下16分3篮板9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