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注: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权威发布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大江

信州:发挥检察职能 助力耕地保护

  加强案件线索摸排分类,保持办案规模。该院围绕“公益诉讼江西行”活动方案中列明的四个方面重点问题,通过自主摸排、接受移送、受理举报等途径,广泛收集线索;畅通内部线索审查移送机制,注重在履行刑事、民事、行政诉讼监督等职责中梳理发现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主动加强与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部门的工作对接,加强工作信息双向交流。 

  丰富办案方式,提升监督质效。充分运用检察建议、诉前磋商等方式,督促行政机关积极履职尽责;借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益心为公”志愿者、人民监督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为线索发掘、公开听证、专业咨询等办案工作予以帮助;通过专项调研、视察,为高质量开展专项互动提供助力和检验。

  突出典型案件办理,共促系统治理。注重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监督重点发掘和培育典型案例,努力办理有影响、高质效的典型案件;深入剖析耕地保护存在问题及原因,通过运用“检察建议+调研报告”的模式,主动向区委、人大、政府汇报,努力推动溯源治理。

市中医院丰富中小学中医药文化教育

  活动现场,该院吴为娥医师通过《茱萸小香包 芬芳迎重阳》课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重阳的起源、习俗,并从重阳节有“挂茱萸香囊”习俗入手,重点介绍了制作香囊所需的吴茱萸、藿香、艾叶、佩兰、丁香等8味中药材。同时让孩子们通过眼观、手摸、鼻闻的方式,近距离地辨识。“艾叶,我知道,我看过。”“原来做香囊需要这么多中药材呀。”同学们兴趣盎然,充分领略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同学们还在叶海娜药师的指导下和老师的帮助下进行了中药香囊制作实践体验活动。翻布、填充草药包、穿线系绳,再到将香囊收紧,一个个小巧精致、造型独特、寓意吉祥的香囊在一双双巧手下相继制作完成。活动现场弥漫着香囊清幽典雅的馥郁香气。

  此次“中医有妙招 健康过重阳”活动,将劳动教育和中医药知识融合,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中医、用中医、爱中医,促进中医药守正创新,弘扬发展,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张爱仙)

 

记者:梅西将他的第八座金球奖捐赠给了巴萨博物馆

直播吧2月20日讯 记者Miquel Blázquez报道称,梅西将他的第八座金球奖奖杯捐赠给了巴萨博物馆。

记者表示:“尽管梅西没有以巴萨球员的身份赢得此奖杯,但他仍然做出了捐赠金球奖的举动,并将其与他赢得的其他七座金球奖一起展出。不可能不怀念他。”

去年10月30日的金球奖颁奖,梅西击败哈兰德、姆巴佩夺得第八座金球奖。

Comments

给孩子的六一礼物,经典游戏机,孩子非常喜欢,感谢客服洛洛非常细心热情的服务.洛洛小妹有好好回答我的疑问,机子手感不错的,几十块就可以给小孩打发时间,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