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助攻&药厂4战全胜,官方:维尔茨当选德甲2月最佳球员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9 06:56:06

3次助攻&药厂4战全胜,官方:维尔茨当选德甲2月最佳球员

3次助攻&药厂4战全胜,官方:维尔茨当选德甲2月最佳球员

直播吧3月14日讯 德甲官方消息,勒沃库森球员维尔茨当选德甲2月份最佳球员。

在2月份勒沃库森4场德甲取得全胜战绩,其中维尔茨4场比赛送出3次助攻。维尔茨在本赛季勒沃库森25场德甲出战已经贡献6球10助攻。

锡伯杜为米洛耶维奇家人送上哀悼:他是篮球这项运动的大使

直播吧1月18日讯 勇士官方报道,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在今日对阵火箭比赛的赛前,尼克斯主帅锡伯杜为米洛耶维奇的家人送去了哀悼,同时称米洛耶维奇为篮球这项运动的非常棒的大使。

网友阴阳:太阳配不上你&为你难过!KD:我啥都有 为别人祝福

直播吧1月18日讯 太阳球星杜兰特今日再次在线上与球迷开始对线,实况如下:

一位名叫Tony Banks的球迷晒出太阳22胜18负落后西部头名6.5场的战绩并写道:“我曾在杜兰特说‘尼克斯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酷了’的时候生过他的气。但现在我只为他感到难过,#给杜兰特自由,他的天赋对于联盟来说价值连城,他值得去一支更好的球队。”

小帅直接回怼道:“请不要为职业篮球运动员感到难过,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别人更需要你的祝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