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队伍带成这样 我心里也比较难受 教练是输球第一责任人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9 22:01:34

丁伟:队伍带成这样 我心里也比较难受 教练是输球第一责任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山东94-104不敌青岛。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山东队主帅丁伟说道:“我们赛前想设定一些东西,包括篮板球,这个数据稍稍好一点。其他数据,差很多,全面落后于对手,特别是我们的命中率上,两分球36%,三分球12%,罚篮丢了10个。在这种比较重要的比赛,应该去疏导大家,疏导队员,让他们明白这不是他们正常的外线能力。”

当然,比赛打不好,作为我来说,队伍带成这样,心里也比较难受。接下来,怎么样去调整队员,我们教练组继续想办法,大家齐心协力,这是我们目前需要做的。

“包括我们整体,外援加起来得到31分,对方一个外援得到31分,从场面上大家也看得到,说实话(停顿),怎么说呢,这种关键比赛,这种表现,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也应该分析一下。”

“当然,我还是那句话,球队出现任何问题,球队胜利的荣誉是主教练的,输,教练是第一责任人,这个没有毛病。所以看看怎么样去调整大家吧!”

谈到对方小外援鲍威尔的发挥时,丁伟说道:“我们对他设定的防守策略是强延误,包括我们守全场1-2-2,也是有策略的。当然,后面他投得这么兴奋,常规防守肯定不行,我们就夹击,这是我最担心的。夹击最后效果也不好,他的出球比较快,这个外援的能力,在CBA确实数一数二。”、

此役第二节刚过半,鲍威尔砍下22分11篮板10助攻,他此时的出场时间为14分47秒!第四节中段鲍威尔吃到违体犯规,累计技犯+违体被驱逐,数据为31分13篮板16助攻,投篮20中10,三分10中5,罚球6中6。

差距太大!热火半场0失误 勇士9次&库明加个人6次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58-51领先勇士。

上半场,两队在失误控制上差距明显,其中热火全队没有出现失误,反观勇士则已经出现了9次失误,库明加一人就多达6次。

“风之孙”杰旺-卡特连续单吃詹姆斯命中两记三分 公牛已领先15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