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20:27:56

春光好种蚌忙

       连日来,万年县珍珠产业园的珍珠养殖基地里一片繁忙。公司请来的珍珠女正在紧张地接种珍珠蚌。“种蚌是个技术活,一般有以下这几个步骤,首先把蚌拿过来开口,开了口之后把核种进去,种好以后进行消毒。一般来讲一个熟练工一天能种1500个。今年,珍珠产业园基地首批接种珍珠蚌达20万只。”万年县珍珠产业园珍珠接种技师彭丽丽介绍道。

       万年县是中国优质淡水珍珠之乡,目前拥有养殖水面3.02万亩,全县从事珍珠养殖、加工和经营的企业百余家,珍珠从业人员近万人。万年县珍珠产业园是一家集珍珠示范养殖、珠蚌接种培训为一体的养殖企业,拥有养殖水面200余亩。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清塘换水和消毒工作,确保首批珍珠蚌顺利吊养。据万年县珍珠产业园负责人汪星星介绍,作为万年珍珠行业的龙头企业,产业园将推行“万千百十一”工程,即完善一个珍珠文化产业园,带动十个全产业链珍珠养殖示范基地,培育一百个珍珠养殖新型主体,培养千名珍珠接种女,新增万亩以上珍珠养殖水面,通过示范引领,促进万年珍珠产业全面振兴。

(赵德稳)

14亿人口大国险破荒!坎诺利巧射击中横梁,印度错失球队本届首球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B组第二轮,印度vs乌兹别克斯坦。

第49分钟,印度进攻,米什拉传中,尤苏波夫将球托出,替补登场的坎诺利右脚巧射击中横梁弹出,门前切特里两次补射也被化解,印度错失打进本届赛事球队首粒进球的机会。

打破僵局!穆勒传中送助攻,穆西亚拉头球破门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德甲第16轮,拜仁vs沃尔夫斯堡。比赛第33分钟,穆勒传中送助攻,穆西亚拉头球破门!拜仁1-0领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