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谈战旧主:我已经抛开了个人情绪 专注于成为一名“开拓者”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21:27:34

艾顿谈战旧主:我已经抛开了个人情绪 专注于成为一名“开拓者”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开拓者109-104力克太阳。此役,艾顿面对旧主出战40分钟18投6中,罚球4中4拿到16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 赛后采访,艾顿在谈到战旧主时表示:“所有的个人情绪以及外界的炒作都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现在我专注于成为一名开拓者的球员,并帮助球队建立起一支我们想要成为的球队。”

老人身陷泥潭 义警翻山寻回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全力相助,我妈妈可能就找不到了。”3月22日,紫阳镇杨溪村南坦村董某的儿子给婺源义警协会送来了“无私助人献爱心,品德高尚暖人心”字样的锦旗表示感谢。

3月21日清晨,婺源义警协会接到董某儿子的紧急求助:称董某在3月19日早上从自家附近走失,至今下落不明,家属和当地村民、镇村干部已经连续寻找了两天两夜,却仍然一无所获,请求义警协会帮助搜寻。

群众求助无小事!婺源义警协会立即召集18名义警队员向事发地出发。义警队员到达南坦村后,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每3人一组向不同方向开始搜寻。下午2点后仍然没有任何消息。大家碰头商议,认为董某不会走太远。义警带队负责人胡渭川坚持要往更远的山坞里继续搜寻。

偏远的深山坞人迹罕至、杂草丛生,当地村民都觉得有些害怕,但义警队员们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向深山坞里进发,在他们心中每一个生命都无比珍贵,他们愿意为了这份珍贵而勇往直前。

“找到了,找到了,大家快过来!”在下午4点左右,他们在深山坞一处荒芜的湿地里找到了半身陷入泥潭、生命垂危的董某。队员们迅速展开救援行动,和当地村民一起徒手将董某从泥潭里“挖”了出来。为了避免给董某造成二次伤害,他们决定用简易门板、绳索等将董某扛到大路边送上等待的救护车。

“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为争取医疗救护时间,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一路跋山涉水,在十几里泥泞、崎岖的山路上疾驰。最终,赶在天黑前成功将董某安全送到了救护车上。一场充满人间大爱的生命接力圆满完成,队员们脸上流露出会心的笑容,喜悦之情代替了疲惫不堪。

目前,老人在医院接受治疗,身体已无大碍。(章荣富)


进攻箭头!克拉克森17中7三分7中4砍22分4篮板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爵士107-129不敌勇士。

克拉克森替补出战33分钟时间里17投7中,其中三分7中4,罚球4罚全中贡献22分4篮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