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布拉克手握全场最佳奖杯自拍,格列兹曼搞怪乱入

来源: 洪学智问答网
2024-04-29 14:15:57

🤣奥布拉克手握全场最佳奖杯自拍,格列兹曼搞怪乱入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6强次回合,马竞主场点球战击败国米晋级,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在点球大战中两次扑点。

赛后奥布拉克手拿全场最佳球员的奖杯进行自拍,结果格列兹曼搞怪乱入。

魔幻!20天前科特迪瓦0-4惨败给赤道几内亚,球迷们失控怒嚎😡

【非洲杯-赤道几内亚4-0科特迪瓦头名出线 科特迪瓦2连败排名第3】 【非洲杯决赛-科特迪瓦2-1逆转尼日利亚第3次夺冠 凯西破门阿莱制胜】

“军功章里也有你的一半” ——记“第二届上饶市文明家庭”聂怡家庭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这是“第二届上饶市文明家庭”聂怡家庭的真实写照。一个是部队军官,日日夜夜守护万家灯火;一个是国家税务总局铅山县税务局干部,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敢挑重担,也无怨无悔地负起全部的家庭重担。

  “我知道,嫁给军人就意味着奉献、意味着孤独,之前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谈恋爱时,丈夫龚诚在读军校,每天只能打半个小时电话,有时集训演练,更是一个月都联系不上,毕业后丈夫被分配到福建部队,训练频繁艰苦,中断联系成了常有的事。从最初的着急落泪到后来的习以为常,漫长的八年异地恋后,把酸甜苦辣都尝遍的聂怡依然选择了成为一名“军嫂”。2017年,他们克服种种困难,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丈夫不在家,所有的家庭事务都落在了聂怡头上,扶老携幼、操持家务、人情往来,里里外外,事无巨细,个中辛苦也许只有她自己最清楚。“怀孕六七个月的时候,行动不便,家务事做起来也特别费力,每次看到别人都有丈夫在身边嘘寒问暖、端茶送水,我心里总是酸酸的。儿子出生后,丈夫只在家待了一个多月,我也只能让父母帮忙照顾一下孩子。”尽管劳累辛苦,聂怡从未因此向丈夫抱怨过,反而总是宽慰担心她的丈夫,让他安心在部队带兵训练。

  因为她的支持,丈夫龚诚于2018年荣立个人三等功,这沉甸甸的军功章里少不了她的一半功劳,她本人也荣获上饶市第二届“五好新女性”最美“好妻子”荣誉称号。

  在工作上,聂怡也从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近几年,减税降费是税务工作的头等大事,她一度担负着全局税收计划管理、重点税源监控、征管数据质量监控、税收经济分析、退库等一系列职责,整天面对的是枯燥的数字与繁杂的报表,加班加点是常态。她敢挑重担、虚心学习、任劳任怨,对税收数字锱铢必较,与纳税人沟通春风化雨。在办理普惠性小微退税工作时,她带着股室人员“5+2”“白+黑”共办理3万余条小微退税,退税进度位居全市第一。

  作为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铅山县税务局机关第二支部的书记,在疫情来临时,她主动挺身而出,带领支部党员积极配合防控安排,在疫情面前筑牢了支部的“税务蓝色防线”。因为表现出色,工作十年来,聂怡7次荣获“优秀公务员”称号,1次荣获该局“先进工作者”称号,荣立2次个人三等功,率领股室获2019年度上饶市巾帼文明岗、2020年度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