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猛龙肯定会探索交易小加里-特伦特 并寻求增添年轻天赋球员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7 21:35:26

队记:猛龙肯定会探索交易小加里-特伦特 并寻求增添年轻天赋球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早些时候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与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随后,知名美媒The Athletic的专家组对这笔交易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其中,TA猛龙队记Eric Koreen表示,猛龙肯定会探索交易替补后卫小加里-特伦特,他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除非他同意提前与猛龙续约。

除此之外,猛龙还将寻求在斯科蒂-巴恩斯、巴雷特与奎克利身边增添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克拉克森:今年球队客场战绩不佳 取得胜利的感觉很好

直播吧12月24日讯 今日,爵士126-119击败猛龙。赛后爵士球员克拉克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克拉克森说道:“今年球队在客场的战绩并不好,所以取得胜利的感觉很好,我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下去。”

本赛季至今,爵士在客场的战绩为4胜13负。

赛事预告丨卷土重来 再战强敌

undefined undefined 2023-2024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第二十四轮
 福建厦门白鹭  VS  江苏五台山
2023.12.20 周三 19:30
翔安体育交流中心(厦门)
undefined
/ 对 手 信 息 /
江苏五台山:球队战绩目前为19胜3负,排名全联盟第三。江苏女篮实力出众,也是本赛季WCBA的夺冠热门之一。队中核心球员为两大国手罗欣棫和金维娜。其中罗欣棫场均能得到18.7分和7.9个篮板球,是本赛季WCBA联赛表现最好的国内球员之一。金维娜场均能得到7.5分和4.3次助攻。许晨妍和张曼曼场均得分也都在10分以上。 undefined
/ 赛 事 前 瞻 /
上一场比赛,福建厦门白鹭女篮的姑娘们拼尽了全力,遗憾错失绝杀,与赛季第二胜失之交臂。失利固然苦涩,却是一支年轻球队在成长过程中必须要缴纳的“学费”。

本轮对手江苏女篮是联赛中的一支强队。双方首回合交手发生在赛季第2轮,当时福建厦门白鹭女篮初登WCBA舞台不久,最终以52-110惨败对手。

江苏五台山女篮虽然是一支全华班球队,但队内名将众多,得分点分散,防守作风强悍,实力明显高于福建厦门白鹭女篮。和这样的强队作战,能让年轻的小白鹭们学习到很多,希望姑娘们能在主场打出气势,力拼对手,展现风采。

/  购 票 方 式 及 赛 程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