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19:18:07

大园村里的浪漫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春之美在于天地自然,周遭万物复苏,植物发芽开花,春雨如约不断。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来弋阳樟树墩大园村,或踏春走走或登高远眺,亲近大自然,寻一份自得,吸一口清新空气。

大园村位于樟树墩镇西北部,村庄三面环山,石垅小溪沿村而过,清水长流宛如画境;毗邻柴角湾中型水库,连片紫云英姹紫嫣红,风景这边独好。

结合村庄环山沿水的优美自然风光,融入当地独有的垂钓、赏景、戏水资源,整个大园建设分为观景赏花、采摘农场、休闲露营三个区,同时紧紧围绕“吃、住、行、游”四要素,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旅功能要素,同步提升服务接待水平,樟树墩镇打造了“食有特色、住有条件、行有基础、游有内容”的大园度假小村。

依托柴角湾中型水库自然资源优势,每年春暖花开之时,库尾田野中百亩紫云英争相怒放,汇集成一片花的海洋,风景如画。路边修建了赏花竹林,竹林内新建1个休憩凉亭,铺设林间吸水砖小道,可供游客休憩赏花。

大园村有一座生态茶园,大好的春光,带上家人来一场茶之旅,享受采茶的乐趣,细品白茶的醇香。在大园村委会后山上,种植了连片的桃林,春暖花开日,观诗画田园,赏十里桃花。

村内搭建有4个防腐木露营平台,在露营平台四周栽种了10余株桂花树,游客可在此扎帐露营,夜晚可见璀璨繁星并伴随着潺潺的溪水声、虫鸣鸟叫声入眠,白天可闻着花香饮茶畅谈人生。同时,配套设有小型表演舞台和健身休闲设施,可供亲子娱乐和团建使用。

真·雪藏😂美记调侃艾顿缺阵:大雪塞车 这是一个新的状态描述

直播吧1月18日讯 开拓者今日主场战篮网。本场艾顿原本可以出战,但因为波特兰当地大雪导致堵车,艾顿最终缺席本场。

美记Keith Smith发文调侃道:“‘艾顿,缺阵,大雪塞车’,这是一个新的状态描述。”

艾顿此前已缺席11场比赛。

媒体人:这支中国男篮平均年龄23.5岁 打日本极可能决定乔帅前景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14人大名单今日正式官宣。

资深媒体人付政浩MVP写道:“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参赛名单公布。赵嘉义此前已退出,齐麟则是因伤退出。这支球队平均年龄仅23.5岁,期待展示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吧。2月25日客场挑战日本极可能是决定乔帅未来前景的一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