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记:虽然难题是自己出的 但能用两个到期合同换回3首轮已很不错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5:53:36

龙记:虽然难题是自己出的 但能用两个到期合同换回3首轮已很不错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猛龙随队记者Josh Lewenberg随后发推谈到了该笔交易,他写道:“如果球队认为无法留住阿努诺比和西亚卡姆,或者不愿与他们高薪续约,那就不能冒白白失去他们的风险,这是必须走的一条路。在这个前提下,两笔交易的回报还不错。但西卡交易的回报不是猛龙最想要的。”

“很明显,猛龙优先考虑的回报是有潜力成为球星的年轻球员而不是选秀权。但他们最终在情况如此不利的条件下得到了3个顺位居中的首轮签,这已经做到极致了。但不得不说,这局面都是猛龙管理层自己造成的。”

相关新闻>>>>收获还行?乌杰里用西卡&OG换回奎克利巴雷特等五人+3首轮1次轮

刺激!国王升西区第六 目前西部附加赛区:太阳&独行侠&湖人&勇士

直播吧0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在主场以120-107战胜湖人,4-0横扫对手。

在拿下这场胜利之后,国王的战绩来到38胜27负,在交手战绩一样的情况下凭借分区战绩优势超越太阳,升至西区第六,暂时逃离附加赛区。

目前西部附加赛区球队:太阳、独行侠、湖人、勇士。

受伤后返场不失手感!陆文博11中7&三分8中5得到19分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浙江113-123不敌广州。

此役,陆文博受伤返场,仍不失手感。全场他出战39分钟,11投7中,三分8中5,得到19分。

相关新闻>>>不走运!陆文博开场3分钟崴脚被队友搀扶到场边 次节重新回到场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