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费主席谈格林伍德:他在这很开心,他知道我们想让他再留下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8 05:24:24

赫塔费主席谈格林伍德:他在这很开心,他知道我们想让他再留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赫塔费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称赞了本赛季租借加盟并有不错发挥的格林伍德。

安赫尔-托雷斯:“几天前我们进行了一次视频会议,几乎每个月我们都会聊聊他的情况。他在这里非常开心,现在他在英格兰休假,他的家人也是如此。他们知道我们有兴趣让他再留下来。今年,我认为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本赛季22岁的格林伍德共为赫塔费出战15场,数据为5球4助。

(南川源)

真狠啊😈科内特跳球赢了文班 文班比赛中直接隔扣科内特

热身赛:徐根宝任总教练的上海05年龄段全运队0-4上海海港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记者陈华报道,1月17日,由徐根宝任总教练、奚志康任主教练的上海全运队与上海海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4失利。

陈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1月17日,由徐根宝任总教练、奚志康任主教练的上海全运队(2005-2006年龄段队),在上汽浦东足球场踢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0比4不敌2023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海港队(缺了武磊等五名国脚)。

陈华补充道:据悉,接下来上海全运队(2005-2006年龄段队)还将邀请多支同龄球队,在崇明基地展开“根宝杯”邀请赛的角逐。这支球队的备战大赛,是2025年的大湾区全运会足球项目正争夺。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