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谈约内斯库大战库里:我选约内斯库 她可是保持着纪录的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9 04:47:20

欧文谈约内斯库大战库里:我选约内斯库 她可是保持着纪录的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库里将与WNBA三分王约内斯库进行一场三分大战。

欧文被问到看好谁赢,对此欧文说道:“两位了不起的射手,他们俩都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但这只是三分大赛,而不是投四分球、五分球这么远的线。我会选约内斯库(获胜)。”

“不是我不尊重你,斯呆芬,我爱你兄弟,但她可是保持着纪录的人,她会卫冕这项比赛的。但届时一定会很有趣。”

WNBA三分大赛:约内斯库27投25中 37分创造NBA&WNBA历史纪录!

婺源为青山添绿为乡村“贴金”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此次,婺源县生态林场组织50多名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一同开展场外造林补植补造工作,为418亩长滩山场栽植珍贵彩色树种苗木,共植楠木、枫香、木荷、檫木等苗木16720余株,为乡村“贴金”。为提高义务植树水平,该林场科学挑选高度达标、粗壮优良的一级苗木上山造林,严格落实“包山头、包版块、包栽植、包成活、包管护”的植树“五包”责任制,并选派林业专家跟班作业和技术指导,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

“近年来,我们累计开展场外造林2821.7亩,为乡村振兴培植金山银山。”黄连盛介绍,截至目前,婺源县生态林场辖区山林的生态产品总值上亿元,被列入“全国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单位”。(吕富来 张秋霞)

余干:“城管蓝+志愿红”为文明添彩

  “‘城管蓝’与‘志愿红’把城市管理工作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共绘文明色彩,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余干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说,针对首次违规的流动摊贩和音箱音量超出法律规定分贝的商户推行“柔性执法”服务,对其行为免予处罚。通过宣传教育,他们自愿担任文明劝导员,对沿街街道发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出店经营、电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纠正,共同营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今年以来,余干县通过“城管蓝+志愿红”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新格局,不断提升城管队伍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助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展“城管蓝+志愿红”服务活动86余次,参加人数达420余人次,大大提升了城市治理效能。(韩海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