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胡德:自豪曾为德国队效力过,现在为叙利亚人民带去快乐很重要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7 19:19:58

达胡德:自豪曾为德国队效力过,现在为叙利亚人民带去快乐很重要

达胡德:自豪曾为德国队效力过,现在为叙利亚人民带去快乐很重要

直播吧3月14日讯 目前租借在斯图加特效力的中场达胡德已经告知叙利亚足协,他未来将会为叙利亚国家队效力。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时,他谈到了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

今年28岁的达胡德曾在勒夫的手下为德国成年国家队出战过两场比赛,其中都是友谊赛而不包括正式比赛。他最后一次为德国队出场还是在2020年10月7月对阵土耳其,此外他还曾为德国U18、U21国青队效力过,参加过2021年的U21欧青赛。

对于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达胡德表示:“为叙利亚效力的这个想法是很快就萌生的。我在德国成长,在这里度过了我的一生,我也为能在青年国家队和成年国家队效力而感到自豪。德国就是我的家。”

“叙利亚是我家人的原籍国,也是我出生的国度。我很早就从我的家人那里了解到,我们生活在德国是多么地幸运,并且同时为叙利亚人民带去欢乐是多么地重要。这是我很乐意去做的,并且也非常期待着这个我心中的项目。”

目前尚不清楚达胡德将会在什么时候代表叙利亚出战第一场比赛,在今年三月的赛程计划中他们有两场对阵缅甸的比赛。

火热备战中💦范德比尔特和普林斯加练三分

博格丹:米洛耶维奇离世的消息让我无法入睡 今日差点无法出战

直播吧1月18日讯 勇士官方报道,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在今天老鹰106-104战胜魔术比赛后,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表示:“听闻米洛耶维奇离世的消息,这让我整晚无法入睡,今天我差点无法出战。但显然,他不会希望我这样做。”

此役,博格丹7中4,三分4中2,得12分4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