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爽啊!现场球迷全程记录泰山绝杀球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9 03:34:38

真爽啊!现场球迷全程记录泰山绝杀球

游戏开起来了❗无缘美洲杯的内马尔已打开电脑,正在玩CS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巴西队队医证实,内马尔膝盖伤势恢复时间预计达9个月,将无缘2024年美洲杯!

内马尔最新晒照,他已经开启电脑,正在玩着CS2!

今年10月,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在世预赛vs乌拉圭的比赛中受伤,利雅得新月官方确认球员的前十字韧带和半月板撕裂,随后球员接受膝盖手术。

2024美洲杯将在明年6-7月于美国进行,巴西和哥伦比亚、巴拉圭、哥斯达黎加vs洪都拉斯胜者同组。

记者:欧足联将出台新的更严格的多俱乐部所有权规定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报道,欧足联将在本赛季结束前出台新的更为严格的多俱乐部所有权规定。

该记者表示道,下个月将开会讨论新规定。如果曼联和尼斯都参加同一级别的欧战的话,拉特克利夫领导的英力士集团必须证明他们没有对两家俱乐部的体育层面的控制。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