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线手感全无!瓦塞尔15中7&三分5中0 得到21分2板3助1断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04:07:25

外线手感全无!瓦塞尔15中7&三分5中0 得到21分2板3助1断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在客场以98-117不敌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瓦塞尔出战32分钟,投篮15中7,三分5中0,罚球8中7,得到21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邮报:鉴于在利物浦的优异表现,索斯盖特正在考虑征召乔-戈麦斯

邮报:鉴于在利物浦的优异表现,索斯盖特正在考虑征召乔-戈麦斯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邮报》报道,鉴于在利物浦的优异表现,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正在认真考虑征召乔-戈麦斯。

乔-戈麦斯已经成为本赛季利物浦队中的明星球员之一,他的表现也受到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关注。乔-戈麦斯自2020年10月以来就再也没有入选英格兰队,他现在正在等待索斯盖特的召唤。

最近几周,索斯盖特一直在关注乔-戈麦斯和埃弗顿中后卫布兰斯维特,而戴尔在拜仁的表现同样引起了他的注意。从某种意义上说,戈麦斯在四后卫中的能力给他带来了优势,特别是在一支受到伤病困扰的球队中。

与此同时,索斯盖特现在面临着后防线球员的伤病危机,卢克-肖、马克-盖伊、特里皮尔和里斯-詹姆斯都因伤无法入选,而科尔威尔、奇尔韦尔和马奎尔的能力则受到了外界的质疑。

记者:大连人23岁后卫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记者:大连人23岁后卫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记者顾颖报道, 23岁的后卫球员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黄嘉辉有着不错的履历,少年时期作为“万达计划”成员到西班牙留学3年,回国之后也是各级国青队经常征调的球员,而且担任过队长,今年9月还入选男足亚运队出战亚运会。

另外黄嘉辉还有一个特殊的备注——黄嘉欣的哥哥。去年,作为主力中后卫,黄嘉欣参加过U17女足世界杯。

2019年,当时18岁的黄嘉辉进入大连人的前身大连一方一线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23赛季,他代表大连人出场22次。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