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速递:足球平台出租的最新消息

拉塞尔:我的一些战术是和追梦学的 他在更衣室的发声让球队进步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文达

拉塞尔:我的一些战术是和追梦学的 他在更衣室的发声让球队进步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湖人后卫拉塞尔接受了湖人随队记者Dave McMenamin的专访。

拉塞尔表示自己的战术是和前队友追梦格林学的,他说道:“当我还在和追梦做队友的时候,我看到他在录像室里发声,不断制造争议。他真是是在挑战队友,并且他是故意这么做的。我看到了我们是如何成长的。当时我们甚至算不上一支好的球队,但我们因为在录像室里的对话而成长。

“当我来到湖人后,除了勒布朗没人发声。我当时想,‘这他么怎么回事?’然后我就开始发声,这也成为了我智商暴露的地方。”

漂亮!李源一抢断助攻克雷桑破门,泰山开场8分钟将总分扳成3-3!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

比赛第8分钟,李源一前场抢断大南拓磨后送出传中,克雷桑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山东泰山1-0川崎前锋,总比分扳成3-3平!

亚冠淘汰赛已取消客场进球规则。

16分17板5帽!基德:我们未来会很需要加福德这样的表现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主场112-104逆转奇才。赛后,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新援加福德的表现时,基德说道:“我们未来会很需要他这样的表现。”

此役,独行侠中锋加福德首发出战24分钟,13投7中,3罚2中,得到16分17篮板(7前场板)2助攻2抢断5盖帽!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