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我们本该取胜但满意球队表现 劳塔罗疲劳情况需要评估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14:10:02

小因扎吉:我们本该取胜但满意球队表现 劳塔罗疲劳情况需要评估

小因扎吉:我们本该取胜但满意球队表现 劳塔罗疲劳情况需要评估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1-2不敌博洛尼亚。比赛结束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慢镜头记者的采访。

球队原本占据优势,一切都很顺利,然后球队突然崩盘,被博洛尼亚逆转和绝杀,球队的表现为什么会突然下滑?

“很抱歉,我们本该取得比赛的胜利,但这就是足球。我可以责怪最后15分钟球队的表现,但是我们在球迷面前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在博洛尼亚将继续前进,祝贺他们,而我们当然感到不开心。”

此前一段时间劳塔罗连场进球,状态出色,然后发生了什么?

“疲劳状况需要被评估,我们都希望他没事。队医们都很冷静,但是我们必须考虑72小时以后还将进行一场比赛。现在让我们向前看吧,因为两天半以后,我们又将投入到一场新的比赛当中。”

你怎么评价阿瑙托维奇?

“我喜欢阿瑙托维奇,他做了必须做的事情,也做了我们要求他做的事情。他在门前运气不太好,但是本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一次令人欣慰的测试。一名前锋当然总是被期望取得进球,但是阿瑙托维奇做了他应该做的一切。”

第二个丢球时,森西本可以追上恩多耶,但看上去他似乎还差最后一点点

“恩多耶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在积极回防。森西出场后踢得很好,他也做了他必须做的。但是当我们向前压迫的时候,齐尔克泽就会得到空间,然后90%的球员在回追的过程中都会处于劣势。”

作为一名前锋,你想对齐尔克泽说些什么?

“齐尔克泽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会继续拿出精彩的表现。博洛尼亚的第一个进球和第二个进球一样都很精彩,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锋球员,并且正展现出令人惊讶的成长态势。”

(铁甲钢拳)

我市推动全社会研发投入高质量提升

一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强化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切实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为科技创新注入“强心剂”,用科技创新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持续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数据显示,我市实现全社会研发投入连续四年四连增,经费总量增幅达30.29%,居全省第一。

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推进全社会研发投入强攻行动,做好研发投入合理归集与科学统计工作,1月下旬,该局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全市12个县(市、区)以及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部分规上企业(含重点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所开展研发投入督导工作。督导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汇报、走访调研重点企业与科研院所开展研发活动等方式,督导各单位加强研发课题设计安排,做好研发投入合理归集、科学统计,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并鼓励各企业、科研院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研发的热情,让企业创新“底子”厚、“底气”足。“不仅如此,我们还通过召开研发投入年报工作部署会、培训会、电话指导、微信解答等形式,把做好研发投入归集统计工作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持续为各地各部门各企业提供实时高效的答疑服务,畅通发展之道。”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研发投入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同,凝聚全社会齐抓研发投入的工作合力,促进研发投入合理归集与科学统计,我市还建立了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科技、统计、税务、财政、工信、商务等部门联动工作,压实各地各部门分工责任,统筹我市全社会研发投入统

中新网:虽然日本队实力强劲 但中国男篮晋级亚洲杯正赛当无大碍

中新社北京2月20日电  中国男篮20日从山东青岛启程前往陕西西安,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的首场比赛,14名队员名单也随之出炉。

中国篮协当日公布了这份名单。14名队员分别是:赵继伟、付豪(辽宁本钢),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广汇),程帅澎、余嘉豪(浙江稠州),胡金秋、朱俊龙(浙江广厦),胡明轩、杜润旺、徐杰(广东宏远),廖三宁(北京控股),杨瀚森、王睿泽(青岛国信),崔永熙(广州龙狮)。

本月上旬,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备战亚预赛的16人名单,此番新疆广汇的齐麟和青岛国信的赵嘉义落选,中国篮协感谢两名年轻球员在集训期间的付出。

在中国男篮备战亚预赛的首批16人名单中,周琦、赵睿、郭艾伦、王哲林等名将,以及张镇麟、孙铭徽、姜宇星等CBA悍将纷纷落选,曾引发外界诸多猜测。中国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回应称,伤病和其他一些原因导致了部分球员未能入选。一旦条件允许,中国男篮会向这些优秀球员敞开大门。

从中国男篮的14人名单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支年轻队伍。队中年龄最大的是青岛国信队的王睿泽,出生于1995年6月的他还不到29岁。年龄最小的队员同样来自青岛队,是出生于2005年6月的杨瀚森。全队平均年龄不到24岁。

对此,乔尔杰维奇表示,中国男篮需要获得胜利,同时也要着眼未来,因此本次集训引入了更多年轻球员。获得胜利、拿到亚洲杯正赛资格是中国男篮的目标,但给予年轻球员机会、尽快积累国际大赛经验同样也是中国男篮的重要目标。

中国男篮此次集训从本月12日起在青岛进行,此番将参加两场比赛。22日,中国男篮将进行亚预赛的首场比赛,在主场(西安)迎战蒙古国队;25日,中国男篮将在东京客场挑战日本队,后者在去年的男篮世界杯赛中获得亚洲区唯一一张直通巴黎奥运的入场券。

2025年男篮亚洲杯将在沙特阿拉伯进行,届时将有16支队伍参赛。包括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在内的24支队伍分成6组、3个窗口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正赛,每组第三名将进行附加赛,决出最后4支队伍参加正赛。

在亚预赛中,中国男篮与日本队、蒙古国队和关岛队同组。虽然该组日本队实力强劲,但中国男篮晋级亚洲杯正赛当无大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