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视野:足球平台出租的投资指导

波杰姆:近两年我从遭DNP&无人问津 到将要成为最佳球队的首发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成基

波杰姆:近两年我从遭DNP&无人问津 到将要成为最佳球队的首发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天,勇士19号秀波杰姆斯基更新了推特。

波杰姆斯基更推道:“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17次被DNP,只能在垃圾时间打一打。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不在任何球队的选秀名单上。五个月前,我所听到的都是我没人要。赛季伊始我都不在轮换内,而现在我要成为最好球队的首发了!”

本赛季,波杰姆斯基场均能得到8.7分5.3篮板2.9助攻,三分命中率38.6%。

波切蒂诺谈蒂亚戈-席尔瓦重返首发:这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前,切尔西公布球队首发名单,蒂亚戈-席尔瓦先发出战。

在谈到这一决定时,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表示:“让蒂亚戈-席尔瓦回到首发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我执教期间他已经踢了很多比赛。”

“前几天我们做了一些改变,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让蒂亚戈-席尔瓦搭档迪萨西是正确的决定。”

(马东宇)

龙年之后的第一仗,太牛逼了!必须恭喜山东泰山!膜拜吧!

什么是不可能?山东泰山今天做出了最好的阐释!这场绝对是2024年中国足球的经典!龙年之后的第一仗,太牛逼了!必须恭喜山东泰山!膜拜吧!

Comments

42、宝贝收到了,包装的非常仔细认真严密包裹完好无损打开着实的意外和惊喜,鼠标垫的质量非常好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外包装美观大方,物美价廉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客服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快的下回有需要还会再来光顾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