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猛龙今日全队三分38投20中 热火三分仅28中6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8 15:20:44

火力全开🔥!猛龙今日全队三分38投20中 热火三分仅28中6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猛龙121-97大胜热火。

据统计,猛龙本场比赛外线火力全开,全队三分合计38投20中,其中特伦特一人三分9投8中,热火全队三分仅28投6中。

土媒:费内巴切目标引进洛孔加,克鲁尼奇可能留在米兰到赛季结束

土媒:费内巴切目标引进洛孔加,克鲁尼奇可能留在米兰到赛季结束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根据土媒《Takvim》报道称,费内巴切现在目标引进洛孔加,克鲁尼奇可能留在米兰到赛季结束。

在最近的几天里,克鲁尼奇留队的可能性正在增加,此前他一直是土超球队费内巴切的目标,但是现在费内巴切将目标瞄准为阿森纳外租球员洛孔加。

在今年夏天的时候,费内巴切曾经多次尝试将克鲁尼奇签下,但是未能与米兰达成协议。除了费内巴切以外,最近里昂也对克鲁尼奇表达了兴趣。

(冰糖炖雪梨)

自2020年巴萨对阵黄潜以来,梅西首次为苏亚雷斯送出助攻

直播吧3月14日讯 美冠杯1/8决赛次回合,迈阿密国际对阵纳什维尔的比赛正在进行。开场第7分钟,梅西助攻,苏亚雷斯破门。 据统计,自2020年7月5日巴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以来,这是梅西首次为苏亚雷斯送出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