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奇迹❗萨迪克伤退非洲杯后5天康复,尼日利亚主帅:困惑😅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30 09:59:54

医学奇迹❗萨迪克伤退非洲杯后5天康复,尼日利亚主帅:困惑😅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国王杯中,皇家社会2-0战胜奥萨苏纳晋级,效力于皇社的尼日利亚前锋萨迪克替补登场,但在5天前他才因伤退出尼日利亚的非洲杯名单。

尼日利亚主帅佩塞罗被问到此事时苦笑道:“我也很困惑,我能说什么?我看过伤病报告,说他受伤了,至少要伤缺15天甚至更长。没人告诉我他5天就能康复,10天?15天?一个月?两个月?我都不知道。医疗报告发送给他的俱乐部,俱乐部表示他必须回来康复,他们甚至讨论了手术的可能性。”

刘丽荣: 反哺家乡的商会带头人

  2018年1月,刘丽荣当选为德兴市女子商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多年来,她始终带着浓浓的爱乡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展示了一名女企业家的独特魅力。作为商会会长,她积极投身商会发展,推动商会组建文艺团、爱心团、维权团等公益组织,从不同角度为会员提供公益服务,先后有效化解了1起企业与居民民事纠纷、1起会员与会员之间的经济纠纷,帮助2名会员争取合法权益,挽回经济损失6万元。刘丽荣成功不忘反哺家乡,作为党支部书记,她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开展“党建+扶贫”“党建+争创国卫”“党建+疫情防控”等系列活动,在乡村振兴、爱心捐赠等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先后投入2万余元资金支持德兴市新岗山镇新建村发展马家柚产业和农村改水改厕工程,与龙头山乡两户困难户签订三年帮扶协议,每年帮其购买油茶苗及化肥。

  在刘丽荣的带领下,德兴市女子商会及所属会员企业积极回馈社会,多次为小学、困难户、敬老院等群体捐款捐物,2020年、2022年,她被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评为“杰出创业女性”。(市组)

手热且全面!英格拉姆三分11中7砍28分10板10助 生涯第三次三双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32-112战胜黄蜂。

本场,英格拉姆表现全面且手感火热。他出战33分钟半,投篮19中8,三分11中7,罚球5中5,砍下28分10篮板10助攻3抢断,失误2次,正负值+20。

据统计,这是英格拉姆生涯第三次砍下三双。拿到三双之后,英格拉姆自己申请犯规下场、打卡下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