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20:55:19

提升公众认识 严防非法集资

  近日,鄱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深入乡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同时,还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和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保持警惕,不轻信、不贪图高额回报,不要将个人资金投入到非法集资活动中去。罗小明 汪军 摄影报道

马什谈梅西加盟大联盟:他让大联盟的影响力开始渗透到欧洲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利兹联主帅、美国教练杰西-马什最近接受了《每日邮报》采访,他表示梅西让大联盟的影响力开始渗透到欧洲。

马什虽然是美国人,但现在在意大利居住,他透露自己此前在比萨看到有人穿梅西的迈阿密粉色球衣。

马什说道:“大联盟面临的最大挑战其实不是球迷,不是投资,也不是比赛水平。在很多方面,这其实是一个地理问题——美国与欧洲所处的位置相差甚远。但我认为,球迷们、球员们、教练们以及足球界的每个人都意识到,大联盟现在正在焕发生机。”

(地精杀手)

广畈村举办返乡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围绕分享创业经验、广畈发展村域经济的优势与机遇、如何在广畈创业等议题,江西创丰食品公司董事长彭青春、泉州金帝建材公司负责人陈坤平等人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广畈村地处国道边,境内山水林田湖草兼备,具有发展大农业的良好条件,可以大力发展长角豆、黄花菜等农作物种植;要形成产业配套、做强支柱产业、做大农业产业,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和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年轻人返乡创业就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