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有西甲+意甲!这会是哪支国家队?你能说出11人都是谁吗?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14:08:03

🤔仅有西甲+意甲!这会是哪支国家队?你能说出11人都是谁吗?

刘晓宇:浙江队进攻没有弱点 全队注意力要高度集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晚7点35分,北控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男篮。赛前北控球员刘晓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刘晓宇展望了今晚的对决:“我觉得首先就是打强队嘛,打强队对方可能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你在对阵他们的时候肯定各方面都要执行到位,不像前几场说防好重点人就可以,其他位置可以去忽略的,去注意弱侧协防,今天我们肯定是要把每个细节都做好吧。”

谈到浙江队阵中的吴前时,刘晓宇表示:“他这几年越来越成熟,打得确实越来越好。然后去防他们这种特点其实还是需要团队的轮转。包括其实对方像程帅澎,包括小外援,其实能力都很强,所以对于每一个点的防守压力都很大,所以说赛前教练布置的这些东西需要每个人去执行到位,就是不能有打盹、松懈的时候。”

赛季至今,刘晓宇出战16场,场均19.5分钟,得到4.1分2.4篮板1.9助攻。

莫拉蒂:我不会再买回国米了 小因扎吉本赛季进步很大

莫拉蒂:我不会再买回国米了 小因扎吉本赛季进步很大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国米功勋主席莫拉蒂在接受意甲官方电台采访时,回顾了自己在国米的生涯。

如果没有国际米兰,你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谁知道呢,生活一直就在那里。足球确实非常重要,我的父亲是国米的超级球迷,他也是一位伟大的主席,对我来说,所有为国米做的事都是自然而然的。”

关于蒂亚戈-莫塔

“我没想到他会成为一名主教练,一直以来他都很聪明,而且非常务实,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出色的主教练,博洛尼亚在他执教下踢得非常好。”

最欣赏的教练是?

“莫塔,小因扎吉很棒,但环顾四周,我想说我喜欢莫塔。”

谁是三冠王时期国米最疯狂的球员?

“麦孔,他的体力非常充沛,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他经常比赛结束后还有力气去抱怨观众席球迷没有好好支持球队。有一次他就跟我说了这件事,我直接和他说,幸好比赛时他不在我身边,要不然我就会骂他。”

关于罗纳尔多

“他非常出色,只是效力国米时欠缺运气,他和我们一起赢下了联盟杯,然后就受伤了。”

是否会买回国米?

“不会了,有时候你总是会想,如果在这个位置会做些什么。但现在国米运转的已经很好了,一切都没有问题。”

关于今天的这支国米

“国米每个位置都很强大,现在对国米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犯错,他们可以利用好五次换人很好地消除球员疲劳,无需太多轮换就可以让每名队员获得机会。”

小因扎吉

“他是一位很好的教练,他虽然很低调,但球队的表现非常棒,他真的很棒,相比过去本赛季他的进步也很大。”

(沙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