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一击拉胯!麦科勒姆三分9中6轰18分3板6助&最后空位三分不中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2:03:20

关键一击拉胯!麦科勒姆三分9中6轰18分3板6助&最后空位三分不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13-115不敌灰熊。

本场比赛,麦科勒姆手感不错,尤其外线效率很高,但关键的最后一攻大空位三分不中,最终被对手绝杀。

他全场11投6中(三分9中6),砍下18分6助攻3篮板1抢断1盖帽,正负值为+9。

奥布拉克:点球大战需要一些运气,幸运的是今天我做到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淘汰国米后,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在接受Movistar+采访时表示,很幸运自己能扑出一些点球。

奥布拉克这样谈道:“我总是说在点球大战中,最终你需要一些运气,因为你需要选择正确的一边。你需要将球扑出去,我认为如果球员罚得很好,那想扑出去是不可能的。幸运的是,今天我能够做到,但最重要的是胜利,是我们晋级1/4决赛。”

“主场的气氛总是令人难以置信,这座体育场里的球迷从不会让人失望。也许我们会有达不到预期的时候,但他们不会,今天他们再次很有决定性,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妈妈爱你!拉尔萨晒小皮蓬暴扣:宝贝加油~

直播吧03月14日讯 今日灰熊98-110不敌黄蜂,小斯科蒂-皮蓬8中4砍下9分4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

他的妈妈拉尔萨在INS转发他的暴扣视频,并鼓励道:“加油!我的宝贝!”

拉尔萨与前夫皮蓬在21年的婚姻中育有四个孩子,分别是小皮蓬、普雷斯蒂、贾斯汀和索菲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