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费主席谈格林伍德:他在这很开心,他知道我们想让他再留下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02:17:40

赫塔费主席谈格林伍德:他在这很开心,他知道我们想让他再留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赫塔费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称赞了本赛季租借加盟并有不错发挥的格林伍德。

安赫尔-托雷斯:“几天前我们进行了一次视频会议,几乎每个月我们都会聊聊他的情况。他在这里非常开心,现在他在英格兰休假,他的家人也是如此。他们知道我们有兴趣让他再留下来。今年,我认为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本赛季22岁的格林伍德共为赫塔费出战15场,数据为5球4助。

(南川源)

略显毛躁!德章泰-穆雷17中7得17分5板9助2断 出现了6次失误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26-136不敌公牛。

此役,德章泰-穆雷略显毛躁,外线手感也不好。全场他出战34分钟,17投7中,三分8中2,罚球2中1,得17分5板9助2断。但出现了6次失误。

米体:几名罗马球迷因在飞往英格兰的航班中制造骚乱而被捕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几名罗马球迷因在飞往英格兰的航班中制造骚乱而被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罗马将去到客场对阵布莱顿。有五六名球迷昨晚在伦敦机场被警察逮捕,原因是他们在罗马飞往伦敦的航班上制造了骚乱。

大约有1500名罗马球迷会随队前往英格兰远征布莱顿,许多球迷在昨天已经抵达布莱顿,但大部分人在比赛当天才会抵达布莱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