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2平台出租的科技前沿

🏀浓眉哥28+12+9 詹姆斯25+8+8 东契奇33+13+10 湖人轻取独行侠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谢大海

🏀浓眉哥28+12+9 詹姆斯25+8+8 东契奇33+13+10 湖人轻取独行侠

直播吧1月18日讯 湖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湖人上一场击败雷霆后结束2连败,独行侠近期缺少东契奇的情况下2胜2负整体状态不算稳定,不过今日东契奇迎来复出。 首节对决湖人在开局被动的情况下及时找回状态,浓眉哥和詹姆斯首节联手拿下17分,湖人后半段送出20-9的攻势抢占主动权;次节开局独行侠一波9-2的攻势迅速追近比分,这之后双方一直在小分差上来回拉锯,湖人末段短暂拉开比分的情况下又遭到独行侠8-2的攻势并缩小至2分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湖人多点开花,他们半节不到的时间里送出24-11的攻势成功拉开比分,这之后湖人完全掌控局势,纵使东契奇复出便砍下30+三双数据也难以改变局势,分差也一直维持在20分上下。最终,湖人主场轻取独行侠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湖人(21-21):詹姆斯25分8板8助、浓眉28分12板9助、里夫斯14分3板7助、拉塞尔29分4板3助、普林斯9分、范德比尔特7分9板、八村塁6分4板2断、克里斯蒂5分2板。 独行侠(24-18):东契奇33分13板10板2断2帽、欧文12分5板6助、小哈达威12分4板、琼斯8分、莱夫利16分11板2助、格威8分3板2助、克莱伯6分3助、哈迪7分。

国安教育进校园 安全意识记心间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授课、观看宣教视频、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行为会危害国家安全、当代青少年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多个维度与学生互动,为同学们送上一堂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课。“以前觉得国家安全离我们很远,现在才知道原来就在我们身边,我要当‘小卫士’守护国家安全。”逸夫小学的同学说道。

  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是信州区常态化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一个缩影。该区还通过线下送教、有奖竞答等方式,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络,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严敏慧)

足球报:泰山队确定泽卡、卡扎两名外援,后腰位置没有确切目标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泰山队目前已经确定了泽卡、卡扎伊什维利两名新外援,但在后腰位置上却没有确切的目标人选。

目前,泰山从K联赛挖来了巴西中锋泽卡和格鲁吉亚前腰/边锋卡扎伊什维利,两人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都打进12球,此外,泽卡有4个助攻,卡扎伊什维利有1个助攻。这样的话,泰山在前场配齐了外援三叉戟,即中锋泽卡、边锋克雷桑和前腰卡扎,基本可以保障攻击力。

在此基础上,再增加一名优秀的外援后腰,最好是B2B类型,可以最大程度上增强泰山的中场实力,但这个位置,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目标人选。

至于内援,有多名球员和泰山传过绯闻,但客观来讲,除非是非常优秀的本土球员,否则,对接下来泰山队面临的亚冠淘汰赛作用不大。

(德里森)

Comments

80.90后满满的回忆啊游戏界面挺清晰的试了一下感觉挺好的,游戏机很有质感运行速度快,音质清脆,反应很快,和卖家介绍的一样,不会卡顿也没有延迟现象,快递给送到也没有破损,游戏多玩起来也很流畅质量品质上乘,很给力!买回来放店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