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点:新2平台出租的速递

邱彪:防守+团队是致胜关键 对队员们今天的决心提出表扬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秉贵

邱彪:防守+团队是致胜关键 对队员们今天的决心提出表扬

篮板能力有待提升!申京10投6中 拿下18分3篮板6助攻3盖帽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105-103力克尼克斯。

此役,火箭中锋申京在低位进攻高效,但他的篮板被对方抢爆,最后时刻的进攻屡次不进险些酿下大错。

申京出战35分半钟,10投6中、罚球8中6,拿下18分3篮板6助攻3盖帽。

为贵州捐赠的篮球场将完工!西蒙斯:篮球梦想 崭新球场即将起航

直播吧1月18日讯 篮网队球员本-西蒙斯更新社媒,晒出自己在贵州捐赠的篮球场的施工视频。

本-西蒙斯配文写道:“篮球梦想,崭新球场即将起航。”

由于下背部伤势,本-西蒙斯自去年11月7日起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他在12月3日曾接受了腰椎注射治疗。本赛季至今,他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6.5分10.8篮板6.7助攻。

相关新闻:👍本-西蒙斯宣布为贵州捐赠篮球场 贵阳纽约同步举办新闻发布会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