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前锋原本抽中蔚山现代,由于同组回避,送给了泰山“炸药包”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17:34:58

川崎前锋原本抽中蔚山现代,由于同组回避,送给了泰山“炸药包”

川崎前锋本来是抽中蔚山现代,但由于“小组回避原则”(小组赛碰面过),所以给到了山东泰山“炸药包”。

米体:卡拉布里亚是米兰本赛季第34次伤情,第24次肌肉伤病

直播吧2月12日讯 《米兰体育报》报道,卡拉布里亚的受伤是AC米兰本赛季第34次伤情。

今天凌晨,米兰在联赛中击败那不勒斯,卡拉布里亚在比赛期间受伤下场,赛后皮奥利证实球员内收肌受伤,俱乐部将在未来几个小时评估球员的状况,以确定具体伤情。

米体表示,这是米兰本赛季第34次伤情,第23次肌肉伤病。

(地精杀手)

🤔时代真变了!73胜勇士进攻效率在本赛季仅能排名联盟第21

直播吧2月20日讯 知名数据分析师Kirk Goldsberry今日发推统计了近十个赛季联盟进攻效率的变化。

图中橙色线(下方)为各赛季进攻效率最低球队,灰色线(中部)为各赛季进攻效率排名第15的球队,绿色线(上方)为各赛季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

Kirk Goldsberry表示,15-16赛季的73胜勇士曾拥有全联盟最顶级的进攻能力,但如果将他们放在本赛季,他们的进攻效率(114.9)仅能排在第21位。本赛季进攻效率排名第一的是凯尔特人(121.7)。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