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不甘!王世龙:我们比赛节奏并未跟对方走 但防守存在大问题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11:12:22

心有不甘!王世龙:我们比赛节奏并未跟对方走 但防守存在大问题

第一视角回顾国足vs黎巴嫩

从赛前训练,到比赛过程,再到赛后专访,跟随咪咕前方记者唐艺榕的视角,再来回顾下中黎大战。

“遗憾”成为这场0-0之后国足球员最多提起的词语,末轮迎战本组最强对手,也是东道主的卡塔尔,国足想要直接晋级就一定要死磕。

上咪咕视频参与亚洲杯超级亲子锦鲤活动,赢C罗中国行门票,更有五大联赛+中超现场观赛资格。

梅西视频回应缺战中国香港行,吧友们如何看待梅西的三度发声?

2月4日迈阿密国际4-1中国香港明星联队的友谊赛中,梅西全场未登场引发了巨大争议。

昨日,梅西在官方个人微博发布动态,回应了此前缺席中国香港行友谊赛事件。梅西表示,自己当时有内收肌炎症,与中国有着非常紧密和特别的缘分。

相关新闻:梅西中国香港行缺赛时间线:从缺席比赛到三度发声,到底发生了啥

有球迷质疑梅西回应视频存在剪辑痕迹,有记者认为梅西动作仍似双手插兜且回应不及时,媒体人胡锡进则认为梅西的态度诚恳应让事情翻篇。

吧友们,你对梅西视频回应缺战中国香港行有什么看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