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为努内斯和科瓦西奇拿出优异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7 22:08:34

罗德里:为努内斯和科瓦西奇拿出优异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罗德里:为努内斯和科瓦西奇拿出优异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罗德里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努内斯和科瓦西奇的表现,并表示他俩对曼城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球员。罗德里还表达了对世俱杯决赛的期待。

曼城3-0战胜浦和的比赛中,努内斯和科瓦西奇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罗德里说:“努内斯需要这样的表现来增强他的信心并继续前进。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还很年轻。他制造了第一个进球。科瓦西奇,他也打入了他的第一个进球。他们两个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需要他们,他们将成为重要的球员。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球队需要我们每个人保持最佳状态。我希望在决赛中展现出我们的最佳水平。”

而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时,罗德里说:“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恢复了体力并做好了准备,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这是最重要的奖杯之一,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次(进入决赛),我个人的第一次。

比赛会非常、非常困难,你必须赢得欧冠才有机会,如果我们能够赢得它,那将是可以获得的最好的奖杯之一。”

(百里)

乌度卡:格林今天打得非常有侵略性 他攻筐更积极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主场113-129不敌太阳。赛后,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杰伦-格林的表现,乌度卡说道:“格林今天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主动寻找出手机会,更加积极地攻向篮筐,并做出正确的判断。早期在对方的大个子回防时,他得到了一些轻松的得分机会,从那时起他的攻势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出战25分38秒,投篮20中8,三分12中6,罚球2中1,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乌度卡:我为申京本赛季的进步而骄傲 期待未来几年依然拥有他

乌度卡:我为申京本赛季的进步而骄傲 期待未来几年依然拥有他

直播吧3月15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本周参与球队官方电台SportsTalk 790节目时,谈到了申京。

“申京在低位很出色,他能发起如此多样的进攻,吸引了如此多的注意力,他能让每个人都获得空位机会,我们肯定会想念他。”乌度卡说道,“我为申京这个赛季的表现和进步感到骄傲。我认为他已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几年里依然拥有他。”

作为三年级球员,申京本赛季有可能提前与火箭续约。本赛季,他出战63场比赛,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21.1分(53.7%命中率),另有9.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