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CEO:要假装忘记首回合4-2的胜利 米兰想赢欧联杯冠军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8 22:34:28

米兰CEO:要假装忘记首回合4-2的胜利 米兰想赢欧联杯冠军

米兰CEO:要假装忘记首回合4-2的胜利 米兰想赢欧联杯冠军

直播吧3月14日讯 接受全市场记者采访,米兰CEO弗尔拉尼谈到了今晚米兰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

弗尔拉尼表示:“大家好,我还在这里(回应此前关于米兰的调查)。现在你们看到我了。”

“今晚对米兰很重要,米兰从未赢得过欧联杯的冠军,我们想把冠军奖杯带回家。我们首回合4-2取胜,但是在我们脑海里,我们必须假装比赛从0-0开始。”

欧文:我们的阵容有深度 我们拥有联盟中最好的替补阵容之一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109比99击败了勇士。赛后欧文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欧文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从比赛跳球开始,比赛的身体对抗很激烈。对手过去两场打得有点挣扎,尽管他们赢过一些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想让他们今晚也打得艰难。”

谈到球队替补阵容的表现时,欧文表示:“格林和莱夫利很出色,我们的阵容有深度,我们有联盟最好的替补席之一,我们也展示了出来,我们每场会继续进步。”

独行侠替补阵容今天贡献了37分,其中莱夫利得到12分,格林得到11分,埃克萨姆9分,小哈达威5分。

谈到自己的10次助攻时,欧文表示:“助攻很美妙,感觉不错,球是有能量的,当你找到空位的队友打成转换时,比赛会变得很美妙。”

本场比赛,欧文出战34分钟57秒,16投8中得到23分8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

🥰媒体人:洛杉矶火花承诺会给李月汝稳定的出场时间

直播吧02月20日讯 WNBA球队洛杉矶火花今日官宣,球队交易得到中国女篮成员李月汝。

洛杉矶火花今日官宣和芝加哥太空队达成交易,送出今年的8号签,从芝加哥天空得到朱莉-阿勒芒、李月汝还有一个2025年的三轮秀。

媒体人我们爱女篮还称:“爱女篮获悉,此次加盟火花队,球队承诺会给予李月汝稳定的出场时间。奥资赛结束后,李月汝已火速返回贝西克塔斯,最近两场都在带病出战,昨天打完比赛还去医院挂水了。总之,欧洲之旅价值满满,在欧洲的表现更加证明了她的能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