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年轻队员在空位三分上表现不稳定 回去需要加强投篮的训练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7 13:40:47

易立:年轻队员在空位三分上表现不稳定 回去需要加强投篮的训练

常规赛43|半场防守专注度下降,客场不敌上海

首节伊始,崔晓龙上篮命中,倪永康、卡巴篮下各取两分,随后对方反击多次三分得手,肯帝亚防守轮转出现漏洞,被对方持续命中,刘志轩、崔晓龙先后三分入网,对方进攻端火力仍不减,莱利中投两分命中,蒋浩然篮下抛投得分,首节战罢,肯帝亚以18比24落后上海6分进入次节。

次节上来,肯帝亚高度上与对方存在差距,莱利切球给到马建豪上篮命中,随后马建豪两次犯规被换下,莱利三分手起刀落,崔晓龙底角跳投命中将分差追至4分。节奏上来,对方内传内连续打成,马建豪篮下急停打板命中,崔晓龙转换进攻打成2+1,卡巴转身上篮得手,肯帝亚以40比47结束上半节。

易边再战,刘志轩外线命中三分,对方连续回击三分,肯帝亚叫暂停回来,对方外线持续命中,卡巴二次篮板补进。肯帝亚防守多次出现失误被对方打成,分差被拉开,崔晓龙中投稳稳命中,蒋浩然外线三分入网,莱利回应三分,随后罚球全中将分差追至10分,莱利快下后仰稳稳命中,肯帝亚以66比82进入末节。

末节上来,莱利抢断快下一条龙上篮命中,蒋浩然压哨命中两分球,马建豪三分空位入网。对方反击三分命中,双方投篮手感下滑,僵持不下,随后莱利三分跳投入网,对方快下扣篮命中,莱利三分空心入网。最终江苏肯帝亚以81比98不敌上海久事。

易立指导点评本场比赛:“这场比赛中,第三节防守端出现问题,尤其是在刚开始守联防时被对方连投三个三分,在快攻反击中未能顶住对方的攻势,在对对方外援培根的防守上,未能有效降低对方的得分效率,这也是我们失利的原因,我们自己在进攻端也存在问题,年轻队员在空位三分上表现不稳定,回去需要加强投篮方面的训练。”

红酒越老越醇香?本季至今仅詹杜场均25+命中率5成+三分命中率4成

NBA本赛季仅两人(詹姆斯、杜兰特)场均至少25分、投篮命中率50%以上、三分命中率40%以上

蒙卡达:米兰计划再引进2-3名球员,但球队的基础已搭建好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接受米兰官方采访时,俱乐部主管蒙达卡表示米兰计划再引进2-3名球员,不过球队的基础已经搭建好。

蒙卡达:“一个赛季很长,我们需要保持冷静,继续努力。赛季中会有困难的时刻,有伤病和一些问题需要处理。当我们赢球的时候,我们必须尊重每个人,也要继续努力。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一定的稳定性,然后踢到赛季结束。”

“我们的想法是建立一个强大的球员团队,他们可以在一起工作三到四年。我们需要青训学院,让年轻的意大利球员成长,这样他们就能够帮助球队。

一个项目需要两到四年的时间,如果我们能够两到三年的时间里和一群优秀的球员一起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就能够赢得很多东西。我们做了很多改变。明年,我们将在球员方面再做两三次调整,但球队的基础已经搭建好了。

这一点很重要,尽管我们想马上夺得冠军,但是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计划,把事情做好,引进强大的球员,每年都能够有一支出色的团队。”

“我告诉球员,俱乐部比他们重要得多。重要的是AC米兰,而不是他们。如果一位球员在这一点上对我说了不,他是明星球员,那还是忘掉他吧。我们想要创建一个团队,而不是把一群不同的人堆在一起。”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