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点:新2平台出租的技术创新

关键三分难救主!德章泰-穆雷29中15&三分13中6空砍全场最高40分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仁兴

关键三分难救主!德章泰-穆雷29中15&三分13中6空砍全场最高40分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2-106不敌开拓者。

本场比赛,老鹰后卫德章泰-穆雷发挥很是不错,尤其上半场状态出色独揽24分,但下半场状态有下降,终场前一度扔进关键三分追到差1分,但最终难救主。

他首发出战43分钟,29投15中(三分13中6),罚球5中4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外加4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也出现5失误,正负值-13。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饶市代表团审议相关报告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蔡霞报道:1月25日,江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饶市代表团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参加审议。

审议中,大家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主线突出,充分体现了紧跟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紧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法律需要实际的特点,彰显了政治机关的高站位、权力机关的高效能、工作机关的高水平、代表机关的高标准。省法院工作报告和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工作成绩亮点纷呈,回应群众期待真诚务实,谋划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政治建设有高度、服务大局有力度、司法为民有温度、公正司法有尺度。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报告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矢志不渝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主动作为。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完全赞成。

李高兴表示,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紧扣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落实,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决定和代表等工作,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用实干实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郑艳斐表示,下一步,将以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上饶实际,找准结合点、抓住关键点,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为推动上饶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徐宏表示,上饶各级法院及全体干警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狠抓政治建设、为民服务、公正司法等各项工作,深化推广“联村法官+”机制,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上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贡献法院力量。

张继田表示,上饶检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抓前端、治“未”病,重点做好弱势群体、未成年人群体保护工作,做实做优公益诉讼,为上饶司法公正站好岗、担好责、履好职。

当天,上饶市代表团还审议了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全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的决定草案修改稿;审议表决了各项决议草案;推选了监票人,酝酿、讨论了候选人名单。

分别传射🔥莱奥世界波破门,普利西奇献助攻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

上半场补时,米兰快速反击,普利西奇将球转移至左侧,莱奥得球轰世界波破门,米兰客场3-0十人布拉格斯拉维亚,总比分7-2领先!

Comments

电子产品买多了,还是比较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售后的。用了好几天的确感觉机子做工严实,包装考虑很周到,开机后画面清晰,*控灵敏,客服很专业。机器不占地方就放在角落上刚好,个人感觉不一般,目前很满意。现在的新游戏是无法替代这种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