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不甘!王世龙:我们比赛节奏并未跟对方走 但防守存在大问题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4:08:18

心有不甘!王世龙:我们比赛节奏并未跟对方走 但防守存在大问题

阿森纳在西汉姆禁区内77次触球,为08/09赛季至今0进球的英超纪录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

根据Opta的赛后统计,本场比赛阿森纳在西汉姆的禁区内触球77次,这是自2008/09赛季以来,英超单场0进球的比赛对方禁区内触球次数最多纪录。

(mageth)

旧将:建议国米引进维尔茨他是德甲最佳 吉拉西能与吉鲁并肩作战

旧将:建议国米引进维尔茨他是德甲最佳 吉拉西能与吉鲁并肩作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国米旧将汉西-穆勒谈到了关于吉拉西和维尔茨的话题。

他表示:“吉拉西加盟米兰与吉鲁搭档?当我来到国米的时候,情况也是相似的。大家都知道,如果球队中有球商高、知道如何踢球的球员,那么他们总是能并肩作战。优秀的球员应该在一起踢球,而且吉拉西的实力非常强。”

“作为国米旧将,我认为如果吉拉西加盟米兰,那我会祝贺并尊重他。然后我会建议国米签下维尔茨,因为他是德甲最好的球员。”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