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尼耶:终于离开纽约了我真的非常兴奋 迫不及待看到新的机会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8 00:15:43

富尼耶:终于离开纽约了我真的非常兴奋 迫不及待看到新的机会

直播吧2月13日讯 活塞新援富尼耶今日在球队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被尼克斯交易,富尼耶表示:“终于离开纽约了,我真的非常兴奋,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新的机会,我现在还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但我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本赛季富尼耶仅为尼克斯出场了3次,场均4分1.3篮板1助攻。

此前尼克斯和活塞完成交易,球队把富尼耶、格莱姆斯、弗林、阿尔奇迪亚科诺和两个次轮签送往活塞,换回博扬和伯克斯。

姆弟首秀!16岁伊桑-姆巴佩本轮法甲替补出场,与哥哥并肩作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第17轮比赛中,姆巴佩16岁的弟弟伊桑-姆巴佩替补出场,上演巴黎一线队首秀。

16岁中场伊桑-姆巴佩在本场比赛第92分钟替换乌加特,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法甲出场,这也是伊桑首次为巴黎一线队出战正式比赛。

伊桑-姆巴佩赛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哥哥一起接受采访的照片,并写道:“很自豪能够在王子公园球场上演首秀,感谢球迷对我的热烈欢迎,这里是巴黎!”

本赛季至今,伊桑-姆巴佩为巴黎U19青年队出战18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2次助攻。

(木子)

曼联又输球,知名红魔美女球迷愤怒发文:我已经厌倦了🥴

曼联0-2不敌西汉姆,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进球,联赛降至第八。

知名曼联美女球迷Therese Gudmundsen发文怒斥:“我已经厌倦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