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哈利伯顿给我创造了一些机会 我投进了一些球但这还不够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7 20:37:58

特纳:哈利伯顿给我创造了一些机会 我投进了一些球但这还不够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加时129-132惜败公牛。赛后步行者球员特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和哈利伯顿的配合,特纳说道:“高位挡拆时,哈利伯顿给我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也命中了一些球,但这显然还不够。”

此役,特纳首发出战34分钟,15投9中(三分8中5),罚球6中4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7篮板1助攻1盖帽,正负值-13。哈利伯顿出战38分钟,投篮13中6,三分6中1,罚球4中4,得到17分3篮板14助攻1盖帽。

祝贺中国女篮进军巴黎奥运会!

昨晚,已经锁定巴黎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篮迎来了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最终,中国女篮以105比69战胜对手,为本次巴黎奥运会资格赛圆满收官。

首战新西兰,中国女篮轻松取胜。次战法国大比分输球,不过由于在稍晚的比赛中,波多黎各战胜新西兰,最终中国女篮提前一轮晋级巴黎奥运会,这是中国女篮历史上第十次奥运之旅,也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连续六届拿到奥运会资格。

福建厦门白鹭女篮也将向中国女篮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在未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全明星投票还在继续,不要忘了每天给杨梦萍投票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扬科维奇赛后更衣室发言:全队打得不错,下轮还有很大机会出线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据北青体育记者肖赧报道,赛后扬科维奇在更衣室鼓励了球员。

在赛后更衣室内,扬科维奇对队员们表示,“全队这场比赛打得不错。我们没有丢球,手握两分,下轮还有很大的机会出线。”

不过,失望的表情却清楚地显现在几乎每一名国脚的脸上。他们无法从主教练鼓励的话语中找到更多自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