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前锋16次面对中超球队取胜7次,4次面对海港未尝一胜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7 23:14:43

川崎前锋16次面对中超球队取胜7次,4次面对海港未尝一胜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亚冠1/8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山东泰山将对阵川崎前锋,《足球报》统计了泰山面对日本球队以及川崎面对中超球队的战绩。

自2009年亚冠改制以来,川崎前锋一共16次面对中超球队,取得7胜4平5负的战绩,分别是对国安2胜2负、对广州队2胜2平、对贵州人和2胜、对天津津门虎1胜1负、对上海海港2平2负。

而对于山东泰山来说,他们在洲际赛事中一共21次面对日本球队,取得了7胜2平12负的成绩。

(Luca)

板仓滉:首战越南激发日本队拿出更好表现,战伊拉克将非常重要

板仓滉:首战越南激发日本队拿出更好表现,战伊拉克将非常重要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日本队后卫板仓滉在主教练森保一的带领下出席了明日对战伊拉克的赛前发布会,球员对上场比赛进行复盘,同时对本场比赛进行展望。

板仓滉表示:“距离亚洲杯首战过去了4天,期间我们有好好恢复身体状态,全队也都在积极交流中进行着每天的训练。明天与伊拉克的比赛将是这个小组的重要一战,这一点球队上下都已知晓,希望能够在赛场上拿出表现。”

“作为中后卫,无论在什么比赛我都要组织好后防线,不断观察球队状况和对手状况,在注意到机会时要及时给前线的队友送出传球,我们在前场有能够打开局面的队友,而在他们身后的球员则需要保持状态,给他们送出高质量的传球,要保持这样的意识。”

“与越南的比赛出现了一些预料之外的事情,这也让我们意识到亚洲杯的比赛并不简单。我们并没有疏忽大意,而从积极的角度来看,比赛中的难题也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强。首战我们就经历了如此激烈的对战,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会做好更加激烈的心理准备,为此我们设想了多种情形,并积极准备。我认为首战过后,我们的表现只会逐步上升。”

(Jaden)

不讲理😱姆巴佩禁区前抬脚就轰世界波,皮球砸横梁入网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vs梅斯第60分钟,姆巴佩破门,此时比分变为巴黎2-0!这是姆巴佩的2023年第51球!

20日也是姆巴佩的生日,今天他作为寿星完成进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