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特:拉姆斯代尔需要离开,英超很多俱乐部都想拥有他

来源: 高尚德问答网
2024-04-28 02:13:06

佩蒂特:拉姆斯代尔需要离开,英超很多俱乐部都想拥有他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一档节目中,前阿森纳中场佩蒂特谈到了球队门将拉姆斯代尔的情况。他认为,拉姆斯代尔需要离开。

佩蒂特这样谈道:“人们说签下拉亚是一个错误,他并不完美,但现在阿森纳不是排在联赛榜首吗?如果我是拉姆斯代尔,毫无疑问我会在一月份要求离开。”

“我可以看出他现在很痛苦,每天醒来他都会想:‘我做错了什么?’特别是在欧洲杯即将到来之际,拉姆斯代尔绝对需要离开,我敢肯定,英超很多俱乐部都希望拥有他。”

(马东宇)

鲍文:还未看进第1球前是否出界,打进第1球真的很重要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赛后,西汉姆前锋鲍文接受了采访。

鲍文:“在西汉姆联队打进第一球之前,我还没有看到球是否出界,很难说,因为球在空中,这很难说。如果是在地面上的,就很容易分辨了。

取得第一粒进球真的很重要,我们今晚赢球了。比赛需要一场接着一场来,这听起来很无聊,不过我们必须不断地取得赛果。”

(mageth)

本赛季总盖帽榜前4:文班、霍姆格伦前二 二年级生凯斯勒第四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数据网站StatMuse晒出了本赛季总盖帽榜前4:

1、文班(新秀) 143次

2、霍姆格伦(新秀) 138次

3、大洛 137次

4、凯斯勒(二年级) 124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