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技术进展

浓眉:拉塞尔是精英得分手和组织者 他这么打时我们很难被击败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显祖

浓眉:拉塞尔是精英得分手和组织者 他这么打时我们很难被击败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拉塞尔,他说道:“他一上场就进入了状态。他很专注,当他上场时,他就开始输出。他的一名精英得分手和组织者,就像我说的,当他打出这样高的水准时,我们很难被击败。”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浓眉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咩~ 东契奇发推称赞马霍姆斯:🐐!

直播吧02月12日讯 第58届超级碗今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酋长加时25-22绝杀49人成功卫冕!

28岁的马霍姆斯夺得个人第三冠,并且当选最有价值球员,成为NFL历史首个在30岁前夺得三次超级碗MVP的球员!

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在推特上祝贺&称赞马霍姆斯说:“🐐(史上最佳)@马霍姆斯”

马霍姆斯是得州人,大学效力于得克萨斯理工大学,他也是独行侠的球迷,常去独行侠主场看球。

电梯“防暑体检”

  为保障高温天气电梯运行安全,近日,万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人员深入商场、超市、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在用电梯开展专项安全检查,确保电梯运行安全。郭国民 曾伟鹏 吴建华 摄影报道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