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二轮秀王睿泽最初只想在CBA站稳脚跟 进入国家队更加励志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23:25:17

记者:二轮秀王睿泽最初只想在CBA站稳脚跟 进入国家队更加励志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青岛球员王睿泽首次入选国家队。

青岛队记杜金城更博点评道:“ 比起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杨瀚森,同样是第一次正式身披国家队战袍的王睿泽更加励志。这位青岛男篮的新任队长,在CBA联赛只打了不到5个赛季。作为CBA选秀大会的二轮秀,他最初的梦想就是在职业联赛站稳脚跟。如今身披国家队球员,小伙子不仅创造了属于选秀球员的新纪录,更让他本人的篮球故事变得更加传奇。作为目前这届国家队资历最浅的球员之一,王睿泽却是这届国家队中年纪最大的一位。他对于这段国家队经历的珍惜与拼搏可想而知,加油睿泽!”

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8.3分4.5篮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35.9%。

斯基拉:加图索被推荐给都灵,尤里奇合同今夏到期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加图索被推荐给意甲俱乐部都灵。

根据媒体的报道,由于带队战绩不佳,加图索已经被马赛解雇。斯基拉指出,这位46岁的意大利教头被推荐给都灵,都灵现任主帅尤里奇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份到期。

加图索曾执教锡永、巴勒莫、比萨、米兰、那不勒斯、瓦伦西亚、马赛等俱乐部。

(木子)

浓眉:我试图匹配小萨的强度 他是全明星级别&非常出色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07-120不敌国王。赛后浓眉接受了采访。

谈到国王球星小萨博尼斯,浓眉说:“他身体对抗很强,我只是试图去匹配他的强度,不让他轻松出手。进攻端我们试图限制他抢进攻篮板。但是他是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曾入选过全明星,他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小萨博尼斯出战38分钟,投篮10中6,三分1中0,罚球6中5,得到17分19篮板(5前场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浓眉出战41分钟,投篮18中7,三分球2中1,罚球8中7,拿到22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浓眉入选了全明星而小萨没进。此役过后,小萨生涯对阵浓眉的战绩为10胜0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