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我们首发球员必须打好首节 不给第二阵容太大压力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7 22:32:39

浓眉:我们首发球员必须打好首节 不给第二阵容太大压力

浓眉:我们首发球员必须打好首节 不给第二阵容太大压力

直播吧1月18日讯 湖人今日主场127-110击败独行侠。赛后,湖人球星浓眉接受媒体采访。

“当我们首节就打得很好时,会让我们后三节轻松一些。当我们开局发挥不佳时,就会给第二阵容的球员在第二节带来很大压力。所以,我们首发球员必须打好第一节的比赛。”浓眉说道。

本场比赛,戴维斯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布罗亚:我原本是第5个主罚点球的,但佩特罗维奇提前结束比赛

布罗亚:我原本是第5个主罚点球的,但佩特罗维奇提前结束比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切尔西淘汰纽卡斯尔后,布罗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原本是第5个上场主罚点球的球员,但佩特罗维奇的优异表现,提前结束了点球大战。

当被问及原定他是不是第5个出场主罚点球时,布罗亚脸上露出了笑容,回答道:“是的,是我。实际上,我非常兴奋能够踢点球。但佩特罗维奇表现得非常出色,所以没轮到我,但我很兴奋。”

随后,有人问布罗亚如果轮到他踢点球,他会怎么踢时。“我不能告诉你那个,”他笑着说。“我不能告诉你那个!”

布罗亚随后接着谈比赛:“当我们0-1落后时,真的很不幸,恩佐不得不早早下场,我替补上场。情况很艰难,他们是一支强队。他们进球后,感觉他们退守了,我们保持控球并找到机会。

穆德里克上场并打进扳平球真是太神奇了,然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佩特罗维奇在点球大战中表现非凡。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

(百里)

7次成功扑救!热刺官方:门将维卡里奥当选2-1埃弗顿最佳球员

直播吧12月24日讯 热刺官方宣布,门将维卡里奥当选球队2-1埃弗顿比赛中的全场最佳球员。

热刺官方表示,在这项由球迷投票的评选中,维卡里奥获得了55%的票数,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维卡里奥全场数据(8.5分全场最高)

7次扑救

6次禁区内成功扑救

2次出击2次成功

3次摘取高空球

81次触球

58次传球47次到位

传球成功率81%

13次长传2次到位

1次被犯规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