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 失误都是致命的&今年已经有过很多次了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02:22:19

蒙蒂: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 失误都是致命的&今年已经有过很多次了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5-126不敌篮网,遭遇26连败。

赛后,活塞主帅蒙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看待生活。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当你失误14次时,你也没法预料到对手会通过失误得到22分,但这就是发生了。这些失误都是很致命的,今年我们已经有很多次这样的情况了。”

踢球者预测拜仁对不莱梅首发:凯恩、穆勒、萨内、德里赫特在列

直播吧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上,拜仁将在德甲第18轮比赛中主场对阵不莱梅,《踢球者》预测了两队的首发阵容,拜仁方面凯恩、萨内、穆勒、德里赫特在列。

《踢球者》预测拜仁vs不莱梅首发

拜仁

门将:诺伊尔

后卫:莱默尔,于帕梅卡诺,德里赫特,戴维斯

中场:基米希,穆西亚拉,格雷茨卡

前锋:穆勒,萨内,凯恩

不莱梅

门将:策特雷尔

后卫:施塔克,弗里德尔,安东尼-容

中场:魏泽尔,林恩,德曼,施密德,斯塔基

前锋:恩金马,博列

(木子)

真的勇士!邹雨宸登上《篮球》杂志封面

直播吧2月12日讯 北控男篮球员邹雨宸登上了最近一期的《篮球》杂志封面。

本赛季至今,邹雨宸为北控队出战3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5.2分7.4篮板1.9助攻。

目前,北控队以23胜16负的战绩排在常规赛积分榜第7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